close


立榮航空麥道MD-90型窄體單走道噴射客機圖案機上撲克牌




立榮航空的麥道MD-90型客機配置12個商務艙座位




撲克牌側面的立榮航空官方網址




撲克牌上的立榮航空標準字


   立榮航空機隊內唯一的噴射客機就是麥道MD-90型客機,自從麥道公司在1997年被波音公司所併購後,現在要叫波音麥道BOEING MD-90型客機才對。


 


   我一共搭過三次立榮航空的麥道MD-90型客機,立榮航空的麥道MD-90型客機一共有12個商務艙座位,立榮航空的商務艙就是叫商務艙,並不像長榮航空的商務艙有個好聽並且名為桂冠艙的名稱。


 


   立榮航空麥道MD-90型客機的商務艙有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國內線和國際線商務艙的椅距不同,我不懂為何一定要如此劃地自限?因為這麼一來,飛機的簽派和調度不是會變的很麻煩嗎?因為商務艙椅距較寬的麥道MD-90會拿去飛國際線,而商務艙椅距較短的麥道MD-90會拿去飛國內線,如果將商務艙的椅距全都改成用來飛國際線的較寬椅距不就得了嗎?因為我只搭過立榮航空國內航線的麥道MD-90型客機商務艙,所以我不知道國際線的椅距究竟會有多寬?


 


   我不曾搭過立榮航空的國際航線,所以我會拿到立榮航空的機上撲克牌,全拜往年台北國際旅展立榮航空攤位大方撒贈品之賜,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果然是實至名歸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