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148.jpg

   日前和老爸去住華航諾富特飯店,在辦理住房手續時櫃檯人員說除了我之外老爸的證件也要看!

 

   住過那麼多飯店第一次遇到同行者的證件也要看!這讓我和老爸心內不免犯滴咕!不過我們都很配合並沒有當奧客當面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只是我和老爸私底下都感到很好奇就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住華航諾富特飯店!不過早在這之前我就來用餐過好幾次!那是我去澳洲打工度假之後的半年,那天上午我從澳洲飛回台北老爸特地開車來接我,接到我之後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回家而是父子倆先去華航諾富特飯店喝一杯咖啡!

 

老爸知道我這個飯店迷應該會喜歡!但是我已經很累了!好吧!老爸的心意不能抗拒!所以我們就在華航諾富特飯店喝杯咖啡後再回家!回家後的我立馬倒頭就睡!看來搭紅眼班機又加上轉機我是真的累壞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