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這是今天上午老媽做的客家鹹湯圓!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我媽做的客家鹹湯圓最好吃了!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這是我媽下午做的紅豆甜湯圓!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今天是冬至!大家吃湯圓了嗎?

今天是冬至!

大家吃湯圓了嗎?

早上我媽弄客家鹹湯圓給我吃!

下午又弄紅豆甜湯圓給我吃!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晚上從樹林回到桃園後趕緊運動!

不然又要胖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