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黃色小鴨

基隆港擠滿了各家電子媒體的SNG車呢!

基隆黃色小鴨

在天橋上就可以看到黃色小鴨的頭唷!

IMG_4996.JPG

我在海洋廣場拍黃色小鴨

基隆黃色小鴨

我手上拿的是船票!待會我要從這個碼頭搭遊艇出海去近距離欣賞黃色小鴨唷!

基隆黃色小鴨

才第二天小鴨就全身髒兮兮的!

基隆黃色小鴨

船票!

基隆黃色小鴨

我站在遊艇甲板上近距離接近小鴨!一定要穿救生衣唷!

基隆黃色小鴨

在船上拍小鴨!

IMG_5022.JPG

緝私艦

IMG_5026

基隆往返廈門的中遠之星!

IMG_5036

海底電纜工作船!

IMG_5074 基隆黃色小鴨

在海上拍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它是我生平所住的第一家五星級飯店!

基隆黃色小鴨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的外牆也大打黃色小鴨的廣告呢!

基隆黃色小鴨

在海上才能拍到小鴨的屁屁唷!

基隆黃色小鴨

遊艇業者笑說拍到這個角度的小鴨可以回家和親朋好友炫耀!

基隆黃色小鴨

在海上拍小鴨!120元的船票花的相當值得!

基隆黃色小鴨

小鴨的全身真的好髒!

基隆黃色小鴨

海洋廣場的聖誕樹!

IMG_5105

停在基隆車站的EMU400型區間車!台鐵第一代的區間電聯車!

IMG_5106

這是EMU700型阿福號電聯區間車車廂內的到站顯示器

IMG_5108

中午就回家的我們搭上很空的區間車!從起點站上車的好處就是一定有座位!

IMG_5109

基隆和三坑的距離近到不像話!

IMG_5110

我在空無一人的阿福號區間車上頭

IMG_5111  

好空呀!

   1222日星期天是黃色小鴨在基隆正式登場的第二天,趁著早上樹林的雨終於停了!我和老婆趕緊動身前往基隆!

   上午十點多我和老婆就抵達了基隆!基隆這一帶依舊下著雨,我和老婆只能撐著傘看小鴨!

黃色小鴨才在基隆登場第二天就已經全身髒兮兮的了!這都是受到空氣污染和基隆連日大雨的影響所產生的結果!不過「髒歸髒」!圓滾滾的小鴨還是很可愛就是了!

   如果想在海上看小鴨不想在海洋廣場人擠人!二十分鐘的海上行程也只要120元而已!搭遊艇看小鴨是個很讚的行程!遊艇在二十分鐘的遊程時間內還會帶遊客認識基隆港內港!

   一趟遊艇搭下來都讓我和老婆感到不虛此行!兩個人心滿意足臉上堆滿了笑容!黃色小鴨果然會讓人找到重生的力量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