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芭達雅的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這是2008年6月的我也就是去年的我




好愜意




芭達雅新一代的渡假酒店




我好像大爺




讚!忍不住想比大姆指




酒店川堂




那張椅子真氣派




我看起來像ABC啊?老爸是怎麼想的?




水為什麼是綠色的?





請續接上週五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2880&next=32271&l=f&fid=45


   19978月是我第一次來泰國,當時在芭達雅所住的酒店,就緊鄰芭達雅海濱,當時芭達雅的夜生活只能用「燈紅酒綠活色聲香」這八個字來形容!後來泰國前總理戴克辛決心大刀闊斧的整頓芭達雅,改變世人對芭達雅夜生活總是香豔刺激的負面形象,所以當時戴克辛下令芭達雅的夜店得在特定時間就打烊,通宵達旦的五光十色夜生活自此自芭達雅消聲匿跡,雖然我第一次來芭達雅的時候泰國政府還沒有這項規定,但我二度造訪芭達雅,卻對芭達雅的印象還不賴!大概是我們的酒店遠離喧囂的海濱可以圖個耳根清靜吧?除此之外我也看不到色情氾濫的泰國,我比較喜歡像這樣子的泰國。


 


   從我在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的房間窗戶往外看,可以遠眺芭達雅近幾年轟動一時的那座高空觀光塔,那座高空觀光塔在我第一次來芭達雅的時候尚未出現!依稀記得曾在國內的旅遊節目上,看過芭達雅這座觀光塔的介紹。這座觀光塔的樓上有旋轉餐廳,這座觀光塔也有刺激冒險的高空活動給遊客玩!這個活動就是遊客可以從高塔一路斜斜的垂降至地面,說刺激也刺激,說不刺激倒也是真的!不過刺激與否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我只知道八大電視台由藝人小馬所主持的世界第一勇節目,有來這裡出過外景,那是在我這趟泰國行回來之後的事了!


 


   不過比較令我驚訝的地方!是和我們一起從台灣出發的隨團領隊,居然不知道芭達雅有這座觀光塔!不過令我很感動的地方,是當我和老爸向領隊提及芭達雅有這座觀光塔的隔天,領隊就蜻蜓點水般點到為止的向我們解釋那座觀光塔的來龍去脈,因為他自已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起碼他有那個心,我知道他已經盡了全力!況且我們當初本來也只是順道一提說說罷了!哪知道領隊那麼認真!硬是去搞清楚那座觀光塔的來歷。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