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裡頭有茶葉蛋可以吃唷!立榮航空用大同電鍋煮茶葉蛋




立榮航空款待我們這些尊貴VIP的茶葉蛋




立榮航空精心準備的茶葉蛋!立榮航空是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


   ?立榮航空的松山機場貴賓室裡頭什麼時候多了茶葉蛋的身影?在我印象之中,以前不曾看過茶葉蛋這種平民美食耶!


 


   我很愛吃茶葉蛋,應該是說只要是雞蛋我都很愛吃!之前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我吃雞蛋吃的很兇!因此我可以說是澳洲超市的雞蛋大戶,但是澳洲超市內所賣的雞蛋並不便宜,所以我後來都去我家附近的加油站裡頭買雞蛋。


 


   澳洲的雞蛋是土黃色的那種雞蛋,看習慣澳洲雞蛋顏色的我在回到台灣之後,有點不太習慣白色的那種雞蛋呢!為什麼澳洲的雞蛋是土黃色而台灣的雞蛋是白色的呢?這個問題我不太懂?


 


   我只知道愛吃雞蛋的我,並沒有去拿松山機場立榮航空貴賓室內的茶葉蛋來吃,因為我只火速吞了兩顆包子就飽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