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澳洲三大超市之一的WOOLWORTHS這是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WOOLWORTHS




WOOLWORTHS超市和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當地的警車傑若頓當地的警車都是長成這個樣子


   在澳洲一共有三大超市,這三大超市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全都可以找的到,其中一間超市的名字叫做WOOLWORTHSWOOLWORTHS這間超市在西澳首府伯斯市的市中心也看的到,不過人在傑若頓的我比較少惠顧WOOLWORTHS這間超市,我比較常惠顧coles這間超市,因為coles就在我住的背包客旅館旁邊。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跑去WOOLWORTHS就是了!WOOLWORTHS裡頭有一間Telstra的門市,我買的無線網卡就是Telstra這間公司的。每當我的無線網卡沒錢時,我就會自已跑去WOOLWORTHS內的Telstra門市找工作人員儲值,每次都是儲值20元澳幣,不過如果我要大量上傳照片,都還是會去圖書館和麥當勞就是了!圖書館和麥當勞都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圖書館無線上網的品質又比麥當勞好上太多了!


 


   我這個電腦白癡是來到澳洲後才知道無線上網是怎麼一回事?在台灣我當然也知道無線上網是這麼一回事,但我還真不曾拿自已的筆電去台灣可以無線上網的公共場所上過網呢!來到澳洲,網路就像是當兵在新訓中心時我們這些新兵渴望收到親朋好友的來信是一樣的重要,在澳洲網際網路就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看來我還是沒辦法過著擺脫文明的摩登原始人日子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