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內天空的顏色有層次就連沙子的顏色也有層次耶!




西澳的MONKEY  MIA渡假村內有一小段海域禁止游泳唷!因為要保護海豚




遊客全都跑來MONKEY  MIA的沙灘等海豚出現




MONKEY  MIA的帆船碼頭藍的不像話的天和海




MONKEY  MIA渡假村內有咖啡廳也有正統的餐廳商店街也沒遺漏唷!




樹影婆娑




浪漫的餐廳




咖啡廳




澳洲原住民的大型迴力標上有MONKEY  MIA渡假村的英文字樣唷!




超大迴力標


請續接1月19日沒見到海豚的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之旅(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398&prev=56418&next=-1


   從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前往傑若頓以北的MONKEY  MIA,正確的距離是395公里,395公里不是我在那邊隨便亂說,我在傑若頓所住的背包客旅館前面不是有一個旅客服務中心嗎?


 


    旅客服務中心前面的廣場上有一個附近知名景點的路線路,這個大看板上明文寫著MONKEY  MIA距離傑若頓395公里唷!至於去程時為什麼我們會開那麼久的車?據說是因為中途繞去卡巴里的關係,如果中途沒有繞去卡巴里和那座路難開的要命的國家公園,我們可能早就抵達MONKEY  MIA了呢!


 


   MONKEY  MIA玩你可以選擇住在小木屋內,也可以選擇自已在草地上搭帳篷。我們的車就停在露營區過夜,結果坐在草地上的我們,還遇到旁邊帳篷裡頭的好心澳洲人請我們吃東西,一下又是泡麵一會兒又是像芝多司之類的小包裝零食,不過愛喝鮮奶的我則是倒了一杯冰鮮奶來喝,坐在南半球的星空下喝冰鮮奶真是好不暢快呀!不過和我們一同前來的澳洲朋友則說那位老外大概是喝醉了!因為一直拿東西出來給我們吃,蠻奇怪的說。


 


   MONKEY  MIA渡假村內有一條商店街和兩間餐廳,一間是咖啡廳至於另一間則是正統的餐廳,如果不想吃餐廳可以跑到商店街的小型超市去買東西來吃,我就在這裡頭發現一個只要1.5元澳幣的披薩麵包呢!我也在這裡頭補充了一點清涼暢快的碳酸飲料,看來我沒有碳酸飲料還真的是活不下去呀!


 


   我當然也沒忘記買一張MONKEY  MIA的明信片回來,只買一張是我覺得明信片買太多張一點意義都沒有!隨著年歲漸增,似乎越來越能明白所謂「越少越自由」的道理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