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商務艙大電視!駕駛艙進出艙門的正後方在飛行途中會將藍色隔廉給拉起來唷!隔廉前面就是駕駛艙!




商務艙的個人大螢幕收妥方式笨手笨腳的我還是習慣經濟艙的小電視呀!




國泰航空的商務艙菜單封面




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商務艙的早餐菜單




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商務艙早餐可供選擇的飲料




右邊是包的很精美的口布!餐具和牙線被包在口布內!




我的瑪芬蛋糕和瓶裝小果醬怎麼消失了?是國泰航空現在不給瓶裝小果醬和瑪芬蛋糕了嗎?




我的國泰航空商務艙西式早餐!非常好吃唷!




國泰航空商務艙的糖罐和鹽罐!




在國泰航空商務艙喝熱咖啡!商務艙是用馬克杯裝咖啡喔!那個灰色紙巾上頭有國泰航空公司的英文標準字浮水印!


   我的商務艙座位是位在國泰航空波音B747型客機上層客艙的82K座位!這是右邊從前面數過來第三排的座位!


 


   國泰航空地勤將我的座位給劃的很前面,讓我真的很有一種VIP的尊榮感受呢!我得事先聲明我並沒有要求地勤給我很前面的座位唷!


 


   搭商務艙坐在前面一點的好處是選餐時不會選到別人挑剩的!國泰航空商務艙是從最前排開始送餐,並不會像經濟艙一樣也有空服員從後頭開始送餐!因此坐在前面的好處就是選餐時選擇性較高!


 


   但是坐在上層的前排會比較慢下飛機也是事實!因為國泰航空會先讓下層的商務艙旅客下飛機!這也難怪有很多人都不愛搭上層的商務艙!


 


   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的早班機所提供的是早餐!搭飛機一律只吃西餐的我當然也是挑西式的早餐囉!只是回國後上網看其他網友的同樣餐點,我發現我的西式飛機餐居然沒有瓶裝小果醬和瑪芬蛋糕耶!


 


   是空服員忘了給我嗎?還是華膳空廚上餐時就沒給瓶裝小果醬和瑪芬蛋糕?又或者是大家都和我一樣沒有瓶裝小果醬和瑪芬蛋糕?一連串的疑問讓我感到相當好奇?消失的瓶裝小果醬和瑪芬蛋糕究竟跑到哪裡去了呢?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