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要價1250元!




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使用注意事項




小時候我不曾有過如此昂貴的玩具!




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肯定是不少小朋友的最愛!


   小時候的我幾乎沒什麼玩具!就算有也是那種很便宜的塑膠玩具!最貴的玩具從不會超過兩百元!


 


   每次都得等到過年才有200元可以買玩具!老爸會帶我和老弟到台北後火車站的批發商圈買便宜的玩具!


 


   不過預算200元哪能買到什麼太好的玩具!不過我們家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能夠存到錢!


 


   不過「物極必反」這句成語說的倒是挺貼切的!因為長大後自己會賺錢了!就常跑去百貨公司的玩具樓層看玩具!偶爾也會買一些小玩具來犒賞自己!


 


   像是去年我就買了一個要價上千元的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呢!這個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在全台各車站的7-11也有賣!應該有很多小孩會吵著要爸媽買給自己吧?


 


   這個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現在原封不動的擺在我新家的掀床底下!我捨不得將這個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給拆開來!


 


   日後如果有小孩的話,我就會將這個捨不得拆的台鐵太魯閣號超級組留給自己的小孩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