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星期六那天早上在傑若頓巴士站送Jill吉兒回伯斯之後,下午一行人就出發來了趟西澳原野之旅這位澳洲老外是同行者之一




同行者之二的mia蜜雅小姐




同行者之三的肯尼斯先生




我身後是粉紅色的湖唷!澳洲真是個無所不有的國家




粉紅色湖泊的結晶石




看到那個輪胎沒?所以說十次車禍九次快呀!




不知是哪個倒楣鬼開車衝進粉紅色結晶湖?




好美Jill沒有看到這一幕好可惜!搞不好Jill有來過也說不定呢!




神奇的粉紅色結晶湖




澳洲好美台灣的旅行社要多推西澳團啦!


   116日星期六那天,我們從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一路往北開,我們要去西澳的其他地方玩。就在車子開到半路上的時候,一行人發現了一個超特別的粉紅色結晶湖,粉紅色的湖耶!這輩子還是我第一次見到粉紅色的湖!出國果然是可以見世面。


 


   這又驚又喜的發現對當地人來說或許見怪不怪!只有我們三個台灣人一直在拍照,車上的澳洲男生就只是配合和我們一起拍照而已!車上有澳洲人同行很方便,開車找路有人分擔我們三個人生地不熟的台灣人也不怕迷路,雖然一路上我也有開車,但是絕大多數時候,都是這個澳洲男生在開車啦!


 


   116日那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方向盤在右邊開車靠左邊的澳洲開車,而且我還挑戰了國家公園的顛簸路面,國家公園的路都敢開了!時速可以飆到140公里的澳洲平面公路更是沒問題。


 


   來到澳洲後的我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我常一邊開車一邊心想我在台灣的保險應該保的夠多吧?萬一我在澳洲真的發生不幸!老爸老媽和老弟還有一筆錢可以拿。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