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熱咖啡咖啡杯組超好看的啦!桃園中信酒店一樓咖啡廳的咖啡杯也長得像是這個樣子唷!




天母水龍頭餐廳好吃的烤鬆餅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洗手間內有這麼一個佈置可愛的小花園




天母水龍頭餐廳洗手間內佈置得美輪美奐的




去天母水龍頭餐廳消費已經是去年2月底時的事囉!




好可愛唷!




餐廳桌上可愛的襯紙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名片故意設計成台鐵名片式硬紙板車票的模樣唷!上頭打印的2001年3月2日字樣,不是是否為天母水龍頭餐廳的開幕日期?




這是名片的另外一面





請續接上週五天母水龍頭餐廳吃到飽下午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407&prev=16529&next=16272&l=f&fid=20


   就在我發表天母水龍頭餐廳吃到飽下午茶的中篇文章時,才意外的從格友口中得知天母水龍頭餐廳已經歇業的消息!這除了讓我感到固著震撼以外還是固著震撼!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介紹美食時發生該餐廳其實早就已經倒閉了的慘劇了!


   之前我報導SOGO忠孝館二樓的日式餐廳時也是同樣的狀況!這些都再再讓我驚覺景氣不佳的事實與餐廳開十家倒八家的鐵律!只能說我去消費的餐廳實在是太多了!很多曾經去吃過的餐廳都還來不及等到我報導就夭折或是壽終正寢了!這也包括了板橋市的野宴碳烤,雖然我還沒來得及報導板橋市的野宴碳烤板橋野宴店就轉手易主了!這不知能否算是另一種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呢?


   雖然天母水龍頭餐廳已經徹徹底底在天母商圈餐廳名單的版圖上永久消失了!但是天母水龍頭餐廳當初卻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記憶,我永遠都記得服務生是如何請我客氣的在收銀台一旁的桌椅坐下來,然後雙手接過我的信用卡再雙手將我的信用卡鄙恭鄙敬的遞還給我?而且當時令我最開心的!就是天母水龍頭餐廳的餐廳名片故意設計成台鐵名片式硬紙板車票的樣子唷!


   而且名片的兩面都有印上餐廳資訊。車票上的打印日期是200132日,我就在想這200132日的車票上打印日期,會不會就是昔日天母水龍頭餐廳的開幕日期呢?如果是的話天母水龍頭餐廳可就是雙魚座的呢!更可怕的巧合,是我有位雙魚座的國中女同學她的生日就是在32日呢!天底下巧合的事情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過天母水龍頭餐廳雖然並不是一間鐵道主題餐廳,但是名片卻故意設計成饒富鐵道風的樣子著實也讓我這個鐵道迷興奮了好久呢!下次我的部落格會寫一篇台灣餐廳鐵道風名片大集合的文章,相信各位一定會發現原來台灣餐廳的名片也可以那麼有趣以及有那麼多故事可以說呀!不過我想這或許就是緣份吧?我們一家人陰錯陽差的來到天母水龍頭餐廳消費,卻衍生出一連串喜出望外的驚喜連連!如鐵道風名片以及和我那位雙魚座的女生朋友生日居然是在同一天的事實!


   我之所以會說陰錯陽差跑來消費,是因為我們原本要去的餐廳是在天母地區也極富盛名的金屋藏車汽車主題餐廳,但看到門口貼了禁止攝影的告示加上餐廳內的燈光看起來又相當昏暗拍起照來有可能品質不佳,所以我們一行人打了退堂鼓轉戰我也很想去的天母水龍頭餐廳,天母水龍頭餐廳當然是我這個美食資訊行家所帶的路呀!我們好幾次都是像這樣沒去成原本想去的餐廳,誤打誤撞前往第二間餐廳用餐後經驗好到不得了的例子呢!


   說老天爺在和我們開玩笑也好!說是我們一家人的運氣都還不錯也好!總之去年春節期間我們一行人的天母水龍頭餐廳之行讓我留下了難以抹蔑的絕佳印象,希望天母水龍餐餐廳哪一天還可以大張旗鼓的重見天日唷!因為我絕對會是第一個跑去捧場的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