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杯85元的蜂大水滴冰咖啡很好喝唷!




蜂大水滴冰咖啡內加了一坨鮮奶油,因此看起來有點像是摩卡咖啡




糖罐擦得好亮呀!和當兵時所要配戴的銅扣環一樣亮!




這是一杯85元的蜂大綜合咖啡,是熱咖啡咖啡杯好美,上面的蜂大咖啡LOGO更美!




蜂大咖啡的咖啡盤上面盡是充調咖啡的專業器具圖案呢!好有創意




這是杏仁咖啡冰沙




冰蜜茶




蜂大咖啡二樓內




蜂大咖啡菜單內頁




這也是在蜂大咖啡買的餅


請續接昨日1956年飄香至今的西門町蜂大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529&prev=16540&next=16518


   來像蜂大咖啡這種老字號咖啡店喝咖啡一定要點虹吸式咖啡,所以我點了一杯85元的蜂大水滴冰咖啡、老媽則是點了一杯同要也是85元的蜂大綜合咖啡、老爸點的是一杯85元的蜜茶,這個蜜茶可以選擇要喝冰的還是熱的,老爸最後選擇冰的蜜茶來喝!老弟和他女朋友點的則是每杯都是120元的杏仁咖啡冰沙和愛爾蘭咖啡冰沙。


   蜂大咖啡這間店可以刷卡,但是二樓沒有刷卡機所以我跟著店員跑下去一樓櫃檯刷卡,將信用卡免年費的刷卡門檻給先刷到,免得屆時還要繳年費。我們不是專程來蜂大咖啡喝咖啡的,而是剛剛用完晚餐之後想找個地方坐坐,但是來蜂大咖啡確實是老爸的提議,因為老爸他N年前據說是這裡的常客,因為當時的老爸實在是太常來這兒喝咖啡了!不知情的姑姑還怕老是消失得無影無蹤不見人影的老爸會被他朋友帶壞呢!


   我點的蜂大水滴冰咖啡上頭有擠上一坨鮮奶油,所以感覺起來像是在喝摩卡。老媽點的蜂大綜合咖啡是熱咖啡,用來裝蜂大綜合咖啡的咖啡杯組好看極了!是蜂大咖啡自已的咖啡杯組,咖啡杯上有蜂大咖啡的咖啡色LOGO,咖啡盤上則是有各式各樣咖啡器具的圖案,很是有趣的一組咖啡杯組!老弟和他女朋友所點的杏仁咖啡冰沙和愛爾蘭咖啡冰沙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只是一杯的顏色比較深另一杯的顏色較淺如此而已!


   蜂大咖啡的LOGO長得很像是一顆足球,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噗嗤大笑!讓貪吃的我還不小心想到了足球糖衣包裝的足球巧克力糖果呢!這一趟懷舊的蜂大咖啡之行讓我開始興起想往台北市老字號咖啡館跑的念頭,誰教我是老成又念舊的巨蟹男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