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美術館的二樓我身上那件我愛伯斯的T恤是在伯斯買的,一件只要5元澳幣Jill吉兒裝那是什麼表情呀?




我們大家想學身後那幅圖的姿勢




哈哈哈我看起來像是小木偶




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澳洲藝術家的點子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美術館內Jill吉兒的相機好像都會把人給美化




被大攝影師Jill吉兒小姐命令躺下來拍一張




傑若頓的超迷你美術館




美術館的一樓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美術館的大門口我還想買我愛布理斯本.我愛雪梨.我愛坎培拉.我愛墨爾本.我愛達爾文和我愛阿得雷德的T恤呢!我要一口氣蒐集完這些T恤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當地的美術館相當好找,就在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麥當勞正對面,這裡的美術館和博物館都不用門票,是愛好藝術人士的天堂。


 


   朋友說用YH國際青年卡在美術館的紀念品店買東西有打折,所以大家來澳洲記得辦一張YH國際青年卡,國際青年卡的申請資格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每年繳600元新台幣的費用就可以了!


 


   傑若頓的美術館很小一間,如果逛的快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參觀完畢。整間美術館就只有一樓和二樓,一樓全是展出一些裝置藝術作品,至於二樓則是展出油畫作品。


 


   澳洲大部份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內都可以拍照,這是和台灣最不一樣的地方,而且可以穿著拖鞋大剌剌的走進美術館和博物館參觀,這些在台灣相當難以想像是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