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福華水療館和泳池入口的門口,右邊牆上有福華水療館的字樣




台中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福華水療館的門口還很貼心的擺了桌椅給房客坐




台中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的水療池,冷池多於熱池




來福華水療館放鬆身心靈的疲憊吧!




衝擊浴池衝完之後全身通體舒暢呀!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五樓的撞球桌和健身房外,五樓電梯不停唷!要從四樓登記完之後再走樓梯上來電梯門上面可以看到福華LOGO




台中福華大飯店五樓的貴賓休息室




真的還不賴




有夠金碧輝煌和氣派的




好漂亮的燈


請續接昨日棒到呆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行〈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506&prev=16518&next=16494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地下一樓的水療池,所以出發前我們特地將泳褲和泳帽都給備齊,因為要使用水療館必須穿著泳裝。老爸決定登記完住房手續後就先跑去用水療館,因為我們中午和下午不小心吃得太飽了!所以打算趕緊去用水療池看能不能讓自已趕緊消化一些些?


   說到這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水療池就不能不提到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水世界,話說我還真沒什麼機會去墾丁呢!久仰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大名已經好久囉!有很多戲劇都會情商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協助拍攝,由此可知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有多麼迷人了吧?我曾經有個女生朋友是唸觀光科系的,她還曾經去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實習過呢!她知道我是飯店迷,所以她回來後還送了我一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超可愛撲克牌,讓我銘記在心感動了好久好久呀!


   我之所以提到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是有原因的唷!因為台中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水療池所提供給客人穿的拖鞋就是來自於墾丁福華大飯店的彩色沙灘鞋,因為拖鞋上面印有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英文字樣,墾丁的英文字我一眼就看到,所以我雖然是在使用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水療池,但是卻像是置身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使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紅透半邊天家喻戶曉的水世界呢!


   星期一下午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水療池會進行例行性的清潔程序,所以要等到下午五點鐘才會準時開放給房客使用,但是我們五點整準時抵達水療池門口的結果是發現還沒開門,所以我們只好跑到一樓大廳請服務人員協助我們詢問。我們實在是太準時了!所以水療池內半個來使用的個人都沒有!整個水療池內就只有我和老爸兩個人而已!


   這裡的池子大部份都是冷水池,難得來中台灣渡假我可不想抱病回去,所以這些冷的水療池我就沒有去用了!熱的池子大約只有兩池到三池,我和老爸兩個人將每個池子都好奇的給人家按下開關用用,我也讓自已在衝擊浴的洗禮之下讓自已看起來更加清醒一點。台中福華地下一樓的水療池內還有一間蒸氣室和一間烤箱,我和老爸也是給人家跑進去用一下就出來了!


   因為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游泳池在一樓,所以要使用游泳池得從地下一樓的水療池走特殊通道前往,我和老爸也順著從地下一樓水療池走到一樓戶外游泳池參觀。台中福華明明就說他們家的游泳池是溫水游泳池呀!為什麼我摸到的水卻是冷冰冰的呢?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一才剛清洗保養完的關係嗎?不管是服務人員還是台中福華的資料上都說是溫水游泳池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伸手下去摸確是冰的?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