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優閒的等飛機,立榮航空的松山機場貴賓室裝潢超典雅超漂亮,簡直就媲美燈光美氣氛佳的五星級大飯店!而且吃的喝的東西也不少,最重要的是貴賓室內的服務小姐超親切,總之我給立榮航空打101分




第一次用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這也是老媽第一次用機場貴賓室和搭商務艙,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立榮航空公司松山機場貴賓室大門口,我手上拿的是登機證




立榮航空公司松山機場貴賓室大門外的金門風獅爺,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的立榮航空貴賓室門口也有一尊金門風獅爺唷!




這就是立榮航空公司的商務艙




貼在立榮航空登機證上的綠色商務艙貼紙,遠航也會在商務艙旅客的登機證上貼上大大的商務艙貼紙唷!




安全帶扣環上有立榮航空公司的英文字樣呢!




有沒有看到窗外的圓山大飯店呢?機窗外那兩架是立榮航空的DASH8型螺旋槳客機,最邊邊那架是華信航空公司的福克50型螺旋槳客機




在立榮機上拍立榮




松山機場停機坪,全都是立榮的車子


請續接上週一擔心無法順利升等的立榮航空商務艙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88&prev=5812&next=5767


   在老媽的遊說下我九點多就去問了貴賓室櫃檯的小姐可以辦理手續了嗎?只見服務小姐敲了敲鍵盤看了看電腦螢幕,最後給了我一個可以的答案,我當然是迫不及待要辦理登機手續呀!


   得搶在其他有資格升等這班飛機僅有十二個商務艙座位的旅客前提早卡位。第一次手拿那麼多證件辦理登機手續,有辦好那麼多年以來第一次動用的立榮航空會員卡、身分證、升等卷以及公司識別證影本,因為只要是長榮集團的員工搭乘立榮航空國內線班機都可打七五折,服務小姐後來很客氣的問我說有帶正本嗎?於是我趕緊跑回座位將放在包包內的識別證正本給拿出來給她看,我早知道將正本帶著準萬無一失沒錯,所以乖乖的帶著識別證出遊。


   當我看到我們的登機證上被服務小姐貼上綠色的商務艙貼紙時就知道我們被順利升等到商務艙了!其實我在亮出兩張升等卷服務小姐請我們在上頭簽名時我的直覺就告訴我順利升等應該沒問題才是,因最起碼她沒有一開始就愁眉不展的告訴我們很抱歉商務艙都客滿了無法幫我們升等。


   看到順利升等商務艙時我和一旁的老媽說我們升等了!她問我說怎麼可以升等?我直到那時才和她說我有商務艙升等卷,不過老媽也真是的,我會為了只是能用貴賓室就砸大錢買機票帶老媽去高雄玩嗎?如果只是能用貴賓室這點就花錢買貴死人不償命的國內線機票那未免也太沒有投資報酬率了吧?起碼當我告訴我的主廚我要搭機去玩時,他覺得單程機票兩千多元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您瞧連薪水肯定不少的主廚都如此覺得了!何況是包括我在內的其他人。


   我只花了比台北飛高雄單程經濟艙機票還要便宜的價錢就搭到了要花3608元外加兵險費60元的商務艙,因經濟艙2200元外加60元兵險下來再打七五折下來我只花了1710元,我是個永遠會用最便宜的價錢獲得最大最多享受的聰明消費者,這點始終讓我感到很自豪。為了這次出遊,我特地將老媽辦好至今已有一段時日但從未開卡的附卡給開卡,因為坐飛機用白金卡刷卡買機票若不幸出事還有兩千萬的理賠,所以我的如意算盤可是打得很精,要從我身上撈到一點油水應該是很難。


   在貴賓室內休息時有件小插曲可以說,那就是我看到貴賓室內電視上東森新聞在報今天中國時報的內容時,提到了一則立榮航空機師因一起飛安小意外為了規避責任將駕駛艙座艙通話紀錄器故意在某些部份消磁的報導,當下我為了更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去拿了貴賓室內的中國時報來看。在立榮貴賓室無意間看到這則新聞對待會就要搭立榮飛機的我來說可是件不太妙的事情,但我相信那只是那一位機師的個人行為,大多數機師都是很好的,所以上了飛機就放心的將生命交給前艙的正副駕駛吧!


   前一陣子的新聞,有則女軍官在松山機場通關時因身上飾品屬槍砲彈藥管制法管制物品而遭移送法辦的恐怖例子,因此這回在松山機場通關時格外的戰戰兢兢,感覺今天的安全檢查官員好像很多的樣子,所以感到有點恐怖,雖然自已明明就很坦蕩蕩,但卻覺得有點可怕,深怕待會金屬探測門突然大叫被攔下來檢查。


   每回我在通關時都乖乖暫時先將身上的金屬飾品給拿下來等到過了安檢再悶騷的將這些飾品給別或戴上去,以免自找麻煩,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機場通關時更是穿得正正式式的,以免海關找麻煩。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