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2

這是我在大阪買的大阪燒造型鑰匙圈!超可愛的!

IMG_4143

看到是日本製造我才買的!

IMG_4144

還有送貼紙給我封口用!

IMG_4140

連用來裝鑰匙圈的小袋子也很有日本特色!

IMG_4141  

袋子背面!

   前一陣子小弟我飛去大阪旅遊,在大阪買回來的紀念品是很可愛的大阪燒造型鑰匙圈!看到是日本製造我才買的!這個大阪燒造型鑰匙圈做得維妙維肖!就連大阪燒上頭的鏟子也是超擬真呢!

 

   我買了好幾個大阪燒鑰匙圈回來送給同事!小禮物蘊含了我的大大心意!大阪真的很好玩!可惜我在大阪市區待的時間不夠長!不然我這個飯店迷還真是想跑去道頓堀附近的日航飯店喝杯咖啡呢!

 

   現在台灣飛大阪的傳統航空和廉價航空多到爆!大阪航線可以說是百家爭鳴的一級「戰」線!這樣更好!我們這些消費者永遠都是最大贏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