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精緻的甜點

這是高雄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下午茶時段的甜點!種類超多超精緻!

這是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菜色

下午茶菜色就連一整尾香魚也有呢!

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菜色居然有泰國月亮蝦餅耶!

每一盤看起來都很好吃!

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也有和星期五市美式餐廳類似的碳烤豬肋排唷!

也有碳烤豬肋排唷!

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平日下午茶每人五百元唷!

當時的平日下午茶是5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門口的餐廳LOGO

海港自助餐廳的logo

請注意!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菜色居然有鮑魚片耶!最上面那幾片是也!

海鮮種類也不少!

歡迎來到高雄漢來大飯店

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招牌!

719漢來010

高雄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的名片

719漢來011

名片背面

719漢來012

2007年的DM

PICT0897

也能吃到魚翅羹!

我就是來海港自助餐廳用午茶  

海港自助餐廳介紹!

   這幾年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館外餐廳越開越多!第一間館外餐廳好像是開在台中?接著高雄、台南、桃園和台北全都有了海港自助餐廳的館外餐廳!

 

   當初得知海港自助餐廳在台中市展店時就覺得很新鮮!畢竟高雄的飯店把館內餐廳獨立移師到外縣市插旗試水溫的情況並不多見!可見得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的CP值頗高!高到大家吃過都說讚!

 

   其實早在2007年的時候我就曾自己跑去漢來大飯店43樓的海港自助餐廳享用過平日下午茶!它們家的下午茶是吃到飽下午茶,當時的平日下午茶價格是五百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吃下來一共是550元。

 

   當時我吃下來的感想只有一個字那就是「讚」!海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菜色簡直就是媲美正餐的菜色嘛!如此澎拜的菜色無怪乎生意會越來越好!好到現在全台都能見到漢來大飯店海港自助餐廳的身影!

 

   據說全台的海港自助餐廳現在夯到爆!夯到就連要訂位也有點困難!我很慶幸早在多年前我就吃過海港自助餐廳的自助餐了!原來我比大家都早先一步就嗅到市場先機了!懂得享受的我還真是捷足先登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