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頂上是南半球據說臭氧層早已破一個大洞的澳洲天空




大膽的Jill居然笑的那麼開心!




哇!海浪打上來了!大家全身都濕了!最後在帆船上冷的半死!




連小朋友都很愛戴墨鏡




小帥哥在控制帆船行進的方向唷!




知道我很害怕就好Jill真過份硬要抓著瑟縮在甲板上的我拍照我的筆電就是放在前面那個木頭箱子內




三個人全神貫注的拍照片看照片回到台灣就不可能會搭到帆船了!




Jill吉兒這張不知道會不會上精選照片?會不會笑的太可愛了一點?




Jill吉兒是故意拍我的




大鬍子船長很帥唷!


請續接1月12日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意外撿到的免費帆船之旅(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196&prev=56214&next=56165


 


   在帆船上的我和其他兩個台灣女生幾乎都沒有幫到半點忙,大家好像都早已事先分配好了工作,然後在各自的崗位上各司其職著,我只有在後來稍微幫忙拉一下船上的麻繩而已!因為小朋友拉不動所以我一定要趕快上前幫忙。


 


   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在帆船上聽到要我們蹲下的口令,要我們蹲下我們就趕緊乖乖蹲下,之所以要我們蹲下是帆船上的帆要換方向,如果我們一行人站著會妨礙到換帆作業。


 


   航行途中大鬍子船長還拿出超甜的奶油餅乾請大家吃,蜜雅小姐說她怎麼吃都是鹹的,因為她吃到印度洋海水的鹽巴所以當然這麼說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