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地勤人員幫我的腳架繫上這麼一個紅色警告牌!真是太謝謝她了!




我那被五花大綁的腳架!




居然親眼見到復興航空全新引進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耶!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1~B3候機室的主題是自行車候機室!




B8候機室的主題則是萬花織豔候機室!




萬花織豔候機室的牆上裝潢!




我的B9候機室是體育之光候機室!




路經復興航空貴賓室的大門口




路經泰國航空貴賓室的大門口




以前復興航空和泰國航空是共用貴賓室!但是現在獨立開來了!


   我的腳架不能帶上飛機!因為航警說超過25公分的腳架得放在託運行李內!這下我心想麻煩了!


 


   如果要勞駕國泰航空地勤和桃園航勤公司的大哥,將我的託運行李再給翻箱倒櫃找出來那可就不好意思了!還好回到國泰航空商務客艙旅客專屬報到櫃檯之後,我的擔心迎刃而解化為烏有!


 


   這次幫我處理的國泰地勤換成了另外一位比較年輕的小姐!我在說明事情原委之後,她很經驗老道遊刃有餘的幫我處理這個腳架!


 


   她先是問我說:「我有沒有袋子或是盒子可以裝這個腳架」?我說我身上都沒有東西可以裝這個腳架耶!我說我的這個腳架只要三百多元而已很便宜!沒關係的!


 


   她很擔心我的腳架會在託運過程之中被弄壞!因此最後還幫我繫上了一個「易碎物品請小心輕放」的紅色牌子呢!除此之外我的腳架也被繫上了可供行李自動分撿系統辨識的行李條和商務艙優先處理行李綁條!


 


   也就是說我那個區區三百多元的腳架上頭一共被綁上了三樣東西!五花大綁是國泰航空的地勤不希望的我腳架被弄壞!


 


   畢竟我的這個腳架得經由香港轉機到新加坡!這中間的託運過程就會經過台灣、香港和新加坡三地機場的工作人員手中!因此國泰航空的地勤還是覺得細心一點好!


 


   不拘小節到了極點的我真的覺得沒關係!但是國泰地勤比我還要用心!這點要給國泰航空大聲拍拍手!


 


   其實我是真的打算放棄這個腳架的!如果託運會給工作人員造成麻煩的話!還好最後危機順利化解!以後出國就知道腳架要放在託運行李內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