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B5候機室!B5候機室的主題佈置是花漾視界候機室!




B5候機室的設計概念來自於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




感謝昇恆昌免稅商店讓桃園國際機場的候機室活了起來!




我這次才發現那個B5數字和箭頭會一直閃爍呢!這是白燈熄滅時候的樣子!下圖則是白燈亮著時的樣子!總之會一直閃爍就是了!




白燈亮起時的模樣!總之會一直閃爍!非常妙的一個設計!




泰國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泰航的新塗裝真是優雅!美~美~美~我也很想體驗泰航的皇家蘭花風情呢!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B4候機室名為紙藝蘭花候機室!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B1~B3候機室名為自行車候機室!




兩架泰國航空的班機!早上的桃機好熱鬧!




B1候機室窗外停的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波音B737!


   我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安檢線通關時,航警說我的包包內有超過25公分的腳架因此不能帶上飛機!


 


   這是我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在安檢時出小狀況!記得之前去澳洲打工渡假時我也是帶這一個腳架呀!


 


   難道當時我不是隨身攜帶而是放在託運行李內?我其實也忘了?也可能是桃園國際機場的出境可隨身攜帶物品規定有重新更改過!總之我就聽從安檢線航警的指示退出安檢線,將腳架再拿下去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旅客專屬報到櫃檯辦理託運!


 


   只是安檢線的航警怎麼會知道我搭的是國泰呢?他說我搭的是國泰對不對?國泰再加一件託運行李應該不用再加錢!


 


   他很設身處地的替我著想!這讓我非常感動!在這裡我真的要大大表揚桃園國際機場安檢線的航警!這些航警英文好禮貌佳儀態更是沒話說!而且還超級客氣的!


 


   每天要應付那麼多可能是第一次出國的狀況外旅客也不會不耐煩!只能說桃園國際機場安檢線航警的情緒控管能力還真是100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