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A區的文學之牆!文學之牆的主題是在旅行的路上!




本文學之牆由昇恆昌免稅店設置及維護!




文學之牆是昇恆昌免稅店和方文山以及朱振南先生所共同打造的唷!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A區的文學之牆!我很愛這個文學之牆!




前往登機門的路上!前方就是昇恒昌免稅商店!




由昇恒昌免稅商店所佈置的植生牆!




昇恒昌免稅商店真的很偉大!因為昇恒昌免稅店讓桃園國際機場和松山機場以及高雄小港機場變的越來越漂亮了!而且很多部份還是昇恒昌免稅店自發性美化之後的成果唷!




澳門航空的空中巴士窄體單走道噴射客機!究竟是A318還是A319呢?總之不是A320!




澳門航空的這架飛機叫做黃河號!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B6候機室!


   拿到國泰航空的登機證和貴賓室邀請卡之後,我便逕自朝樓上的安檢線通關去!由於是一大清早還不到五點鐘的緣故!因此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只開放一條安檢線和一個櫃的證照查驗台!


 


   我在通過金屬感應門的時候被「嗶」了!人高馬大穿著西裝的男航警,很客氣也很親切的請我將手錶拿下來之後再通過一次!他說應該是手錶的問題!我將手錶拿下來之後再走一次果然就不會嗶嗶叫了!


 


   這位男航警說我的手錶很好看!聽到他這麼一說我很高興!因為我手上的這隻手錶是女朋友送我的唷!


 


   去年有某位代班女經理來我公司代班時,也說我的手錶很好看!其實我手上的這隻手錶很便宜!是女朋友在中壢市的「光南大批發」門市所買來送我的!女友的眼光很好!重點是這隻在「光南」所買的手錶只要區區幾百元而已!


 


   或許是我那天穿的很體面!搭機當天我穿的是一件新買的長袖襯衫然後打上女友送的雨傘牌黑色窄版領帶!穿的則是西裝褲和一雙全新的亮面皮鞋!第一次搭商務艙總想穿的體面一點嘛!大概是因為我穿的夠體面!所以我手上的手錶在這位男航警眼中更有加分效果!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我從不買名牌!事實上我對名牌真的很反感!不是沒錢買名牌!有氣質的人就算是穿地攤貨看起來也很有氣質!沒氣質的「土包」就算是砸大錢買名牌,在我看來也根本就是造糟蹋名牌!


 


   我手上的手錶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區區幾百元的手錶戴在我手上,看起來也像是要價好幾萬元的名錶!因為我很有氣質!就連見多識廣的代班女經理也以為我手上的手錶很貴!不過我有老實對當時前來代班的那位女經理說我的錶很便宜!我沒有因此得意忘形向她吹牛!


 


   此篇文章的結尾,我更想說的是桃園國際機場的航警真的很棒!執行安檢工作的同時還能保持親切客氣的態度!這在其他國家的機場很難見到!桃園國際機場的國際排名之所以能夠遙遙領先「越跑越前面」!桃園國際機場的航警絕對是大功臣之一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