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麥當勞的將軍漢堡套餐台灣的麥當勞沒有在賣將軍漢堡




將軍漢堡的包裝紙




澳門麥當勞的將軍漢堡,就是台灣麥當勞以前有在賣的照燒醬漢堡




澳門麥當勞的將軍漢堡就是日本的照燒醬漢堡


   「什麼!你居然跑去澳門吃麥當勞!而且還在兩天當中吃了三次」!沒錯!我知道你們大家一定會瞪大眼睛這樣看著我!不過到澳門,我該吃的還是有吃,所以請原諒我人都到了澳門還吃賣當勞的舉動,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有時是為了歇歇腿、有時是為了等集合時間兼躲雨,所以我才會和家父不小心在澳門吃了三次賣當勞!


 


    香港和澳門的麥當勞應該是系出同門的兄弟,因為我沒有深入研究香港和澳門的麥當勞究竟有什麼不同?所以我的話說的保守,畢竟我不敢確定香港和澳門麥當勞的菜單與售價是否相同?我只知道不管是香港還是澳門的麥當勞,賣的東西都或多或少和台灣的麥當勞不一樣!


 


   比方說澳門的麥當勞有在賣一款名字逗趣的將軍漢堡,台灣麥當勞可沒賣將軍漢堡這一種東西。究竟什麼是將軍漢堡呢?將軍漢堡就是台灣麥當勞以前有在賣的照燒醬漢堡,可惜這個日本照燒醬漢堡台灣的麥當勞已經沒有在賣了!所以想懷念照燒漢堡的朋友們,可以飛去澳門的麥當勞點這個將軍漢堡來吃唷!


 


   我發覺麥當勞的餐飲策略很有趣,這個地方賣不好的口味會拿到其他國家賣,或許台灣人不太能接受當初的照燒漢堡吧?不然這個照燒漢堡的壽命怎麼會那麼短呢?我很喜歡麥當勞以前在台灣所推出的照燒漢堡,我想澳門人應該比台灣人更能接受照燒醬,所以這個照燒醬的將軍漢堡才能在澳門當地的麥當勞存活下來吧?我記得將軍漢堡這一餐,是我和老爸在澳門最熱鬧的議事亭前地麥當勞分店吃的。


 


   我無聊的東看西看,我看到有遊客買了好多鉅記手信的伴手禮,澳門鉅記手信是一間和咀香園餅店齊名的澳門特產店,來澳門不是買鉅記手信的花生糖要不然就是買咀香園的杏仁餅。當然如果你懷念照燒漢堡的滋味,也可以飛來澳門麥當勞大飽口福,記得要點那個叫做將軍漢堡的漢堡就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