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北飛香港國泰航空CX407班機商務客艙登機證!桃園機場發出的登機證現在都會多那兩個二維條碼唷!




我的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邀請卡!長那麼大第一次拿到貴賓室邀請卡!之前進貴賓室都是用信用卡!




用來裝登機證和貴賓室邀請卡的封套!轉機才會給這個封套唷!Transit指的是轉機和經由的意思!指的是經由香港國際機場轉機!




封套背面是國泰航空香港國際機場各間貴賓室的平面圖!




封套內頁!




封套內的告示




行李牌告示




我的商務艙優先處理託運行李!行李被繫上那個商務艙行李優先處理的綁條真的很爽!




我要把這個商務艙行李優先處理的綁條護貝起來做紀念!




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裡頭的班機時刻表!當然只會秀出國泰和港龍的航班資訊囉!


   很少在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跑來桃園國際機場參觀!但我這次不是來參觀而是要搭乘早班機出境!真的很誇張!才凌晨四點鐘,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出境大廳已經擠滿了人!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先去上了一個洗手間之後便跑去國泰航空的商務客艙專屬報到櫃檯Check-in!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我連國泰航空的行李條也忘了寫和忘了繫上!


 


   我是到了櫃檯後才趕緊寫行李條,地勤人員請她身後的桃勤組長稍等一下!等我寫好之後再將我的行李給放上行李輸送帶!以下是我和國泰航空地勤人員的對話 -


 


:「您好!我要Check-in!


 


地勤人員:「怎麼那麼早」?


 


:印象中好像沒回答她的問題?因為我不好意思對她說我是專程要來用國泰航空貴賓室!


 


:「麻煩請給我靠窗座位」!


 


地勤人員:「樓下都沒位子了坐樓上可以以嗎」?


 


:強裝鎮定的說:「可以呀!747唷」?整個超興奮!因為我從未搭過波音B747的上層耶!今天國泰航空機型臨時變更!原本派飛的會是波音B777!


 


地勤人員:「對!747!


 


地勤人員:「請問香港飛新加坡要坐樓上還是樓下」?


 


:「樓下」!心想台北飛香港體驗過B747的上層了!因此香港飛新加坡要體驗B747的下層看看!


 


地勤人員:「卡片先還給您」!〈指我的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綠卡〉


 


地勤人員:「這是您的登機證和貴賓室邀請卡!麻煩待會從那個方向上樓」!


 


地勤人員:「請先看一下自已的行李過了X光機之後再離開」!


 


:「好!謝謝您」!


 


   不過我沒注意到商務客艙專屬報到櫃檯的這一排也有一位航警坐在X光機前面檢查行李!因此我還傻呼呼的跑到對面的經濟客艙報到櫃檯看我的行李呢!


 


   結果當然是看不到我的行李呀!因為我的行李早就進去了!只能說我真的是搭經濟艙搭習慣了!其實是商務客艙報到櫃檯這一排的航警和X光機被遮住了!我才會一時之間沒看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