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的三明治和蒸蛋!那個國泰航空的糖包很特別唷!因為在飛機上是看不到這種糖包的!




國泰航空公司的馬克杯是這個牌子的唷!日本進口的耶!




我在國泰航空貴賓室所享用的早餐!右上角是胡蘿蔔汁




有筆電的朋友可以使用國泰航空貴賓室的插座進行充電!




國泰航空貴賓室商務區的靠窗座位區!旁邊有插座可以使用唷!窗外是機場連外道路的風景,不特別!




從國泰航空貴賓室所望出去的景象!是機場的連外道路!天快亮了!




國泰航空貴賓室的吧台以及紅色.米色和黑色沙發!




書報架和班機時刻表顯示幕再往裡頭走則是頭等貴賓室!




國泰航空貴賓室!一大早很多旅客都在呼呼大睡~




國泰航空的頭等貴賓室位在最裡頭!


   去年的1229日星期六當天,是我出發前往新加坡渡大假的日子!以前總是很羨慕在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可以出國渡假的人!想不到如今我也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


 


   那天凌晨三點我就起床了!老爸老弟開車送我前往機場,老爸要我不要浪費計程車錢,因此堅持開車送我去機場!


 


   要不是大半夜的沒有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否則我也不會要老爸老弟開車送我去機場!況且先開口說要開車送我去機場的人是老爸,那麼我也就不客氣囉!


 


   老爸說:「那我就不買你的早餐了囉!否則你待會就沒肚子可以吃機場貴賓室和飛機上的商務艙美食了」!果然是知我者老爸也!在前往機場的路上,老爸說:「你怎麼沒有穿西裝去搭飛機呀!?穿西裝的話可以請商務艙的空姐幫你掛西裝外套滿足你的虛榮心呀」!


 


   我則是對老爸說:「我的西裝又不是名牌的!商務艙的空姐全都見多識廣!這樣很丟臉啦」!老爸說:「空姐看名牌西裝早就看膩了!搞不好看到我穿的是NO LOGO的西裝,反倒會覺得這個小伙子究竟是什麼來頭怎麼會那麼特別呢」?


 


   總之第一次搭國際航線廣體客機商務客艙的我超亢奮!雖然沒睡飽!但是從家中前往機場的路上並沒有小憩片刻!因為我興奮到就連周公也被我所趕跑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