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福華大飯店房客專用的停車卷,我們是1月7日登記住房的,可以用到隔天也就是1月8日的晚間23時59分唷!很是貼心!不會只能用到隔天中午12點退房時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停車場是在一樓戶外




1月7日晚上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停車場好熱鬧!好像是有人結婚的樣子因此停滿了車,那天是星期一,我可不打算在非假日的時候結婚,因為親朋好友沒休假會很麻煩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大扛棒,Prince是什麼意思呀?日後真想娶個精通英文和英文流利的老婆當我的免費英文老師




我爸說福華大飯後的LOGO像是仁丹,我則是覺得像是品客洋芋片的翹鬍子




台中福華大飯店位在台中市安和路129號




台中福華大飯店位在安和路上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大門口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一樓大廳裝飾得很漂亮




台中福華大飯店的一樓大廳,我的後方是值班經理櫃檯和尊爵禮軒,尊爵禮軒是用來辦理房客登記住房和退房的地方


請續接昨日棒到呆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行〈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396&prev=16407&next=16373


   這次老爸還專程請假陪我一道去住台中福華大飯店呢!我們父子倆都很期待這一次的台中福華大飯店之旅。我當然有事先訂房,訂房後的隔天我還接到台中福華大飯店打來確認訂房的電話呢!光是台中福華的這點貼心小舉動就該給人家來點掌聲鼓勵的了!


   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再打電話去再次確認訂房了!因為我們專程從板橋跑去台中,我可不希望屆時有什麼差錯!飯店服務小姐在電話中對我說最晚六點時要進房,我對她說可是我們不確定幾點鐘會到耶!因為我們打算從板橋沿路玩下去所以可能會晚一點。電話那頭的她非但沒有半點不愉悅的口氣,還很客氣的說那我知道了我會幫你們註明,她還相當客氣的請我務必記得帶台北富邦銀行的福華大飯店聯名卡和住宿卷唷!電話那頭的她還和我確認說您的一晚房價一共是1999元!


   正式去住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幾天之前,我臨危受命打了通電話去台中福華問了服務人員一些瑣碎的問題,這些都是老爸要我記得問的。其中一個最棘手也是我最不好意思開口問的問題,就是問說隔天中午退房後,我們的車子還能不能免費停在福華大飯店的停車場內等到傍晚時再來取車?因為老爸覺得台中市可能會很難停車,他打算隔天白天將車停在福華然後我們搭台中客運去逛。


   只能說台中福華大飯店真的是好貼心唷!因為台中福華大飯店的停車卷可以用到隔天,停車卷上註明的只有隔天的日期而已並沒有寫上時間,所以就算是中午就退房直到晚上2359分再來取車都還是可以的,光是這一點我就要給台中福華大飯店來點101分的掌聲鼓勵了!雖然隔天一早退房後我們並沒有真正搭台中客運去玩而是將車直接駛離台中福華,但台中福華的此一舉動無疑造福了許多因公出差洽公的商務旅客,這樣子有大氣度大格局的台中福華大飯店,由衷的令我感到佩服。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