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差真大呀!Jill吉兒很勇敢我則是很害怕!Jill吉兒大膽到曾去澳洲凱恩斯跳過傘唷!




笑的很燦爛的Jill吉兒和已經坐在地上超害怕的我Jill吉兒是故意跑過來和我合照的




三個人一直在澳洲帆船上拍照和看照片十足的觀光客模樣




Jill吉兒和澳洲帆船上的大鬍子船長我們的救生衣上還有一個用來在海上求救的哨子唷!




蜜雅和澳洲帆船的大鬍子船長




Jill吉兒和澳洲帆船上的超級大帥哥




Jill吉兒這是在示範澳洲帆船上的救生衣究竟要怎麼穿嗎?




帆船在博物館前的碼頭要準備出發了!每次看到Jill吉兒身上這件反抗的衣服我都會很想笑




蜜雅和澳洲帆船上的小帥哥




站在澳洲帆船上的Jill吉兒



 


請續接昨日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意外撿到的免費帆船之旅(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165&prev=-1&next=56154


 


   在帆船上的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是瑟縮在甲板上完全不敢站起來,我很怕這一站會重心不穩往船的另一邊滑,帆船上的白色甲板很濕滑,我想我還是別站起來好了!


 


   結果一個大浪打來,瑟縮在甲板上的我整個人都被打濕了!只見坐在後面的蜜雅和吉兒這兩個台灣女生笑都快笑翻了!一副狼狽樣的我喝到印度洋好鹹的海水,心想回家不洗衣服和不洗頭是不行了!


 


   因為一趟航行下來,我的眼鏡鏡片上全都沾滿了鹽巴,印度洋的海水怎麼可以那麼鹹和那麼冷呀!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