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謹以此文獻給去年那個勇敢的自己


   每每呆坐在電腦螢幕前,看著我勇敢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照片,那歷歷在目的往事總是能夠幻化為甜美的記憶!


 


   如果我沒去澳洲,現在的我會在幹嘛?如果我沒去澳洲,現在的我體重可能還維持在居高不下的水準!如果我沒去澳洲,我也不會認識那麼多好朋友!帥哥很多但是正妹更多!


 


   我要在此紀念去年的這一天!去年的115日這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那天下午有連Jill小姐、蜜雅小姐和肯尼斯先生的陪伴!想不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居然在澳洲待了十一個半月!我自己真的好厲害!


 


   在此我要為勇敢的自己鼓鼓掌!一切的不可思議雖然已在去年1123日那天劃下句點,但我所擁有的是更多別人搶也搶不走的甜滋滋回憶!擁有這些回憶就夠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