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月15日晚上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某間夜店內的我!




那個時候的我還很胖!




我很會跳舞唷!




第一次去澳洲的夜店




2010年1月15日的那一晚!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




這是背包客旅館附近的一處秘密小天地!


   去年115日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去澳洲的夜店跳舞!澳洲的夜店很健康,就是純粹喝酒跳舞和聽音樂的地方!


 


   那晚去夜店玩的照片我很久之後才拿到!那是一連串說來話長的經過!當時的照片全都存在連Jill小姐相機的記憶卡裡頭。在事隔整整一年後的今天把這些照片PO上來我覺得格外有意義!


 


   我很想念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畢竟我在那裡一待就是半年!那有我在龍蝦工廠工作的回憶!除了傑若頓,我也愛阿得雷德!傑若頓和阿得雷德這兩座城都讓我忘不了!真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