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鐵道博物館裡頭的磅秤!要投錢量唷!一開始我以為是時鐘,Kay小姐說那是磅秤我才猛然注意到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耶!




68公斤!我請Kay小姐幫我將相機的鏡頭給拉近!




汽車火車!我好想念在澳洲的朋友!我在西澳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在南澳也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在澳洲的下半年,我是靠自己!




哈哈~




澳洲阿得雷德的鐵道博物館以前的我不認識博物館的英文單字!現在認識了!




和台灣一樣不太愛護火車呀!




水車嗎?




好壯觀!




澳洲阿得雷德巴羅莎河谷葡萄酒列車!?




我和Kay小姐在搭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鐵道博物館的遊園小火車


請續接1月11日鐵道博物館之旅(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823&prev=70892&next=70780&l=f&fid=133


   澳洲阿得雷德這座城市是全球十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這是新聞說的!雖然現在新聞說的話都要大打折扣,但我就姑且相信這件事所說的是真的!畢竟我是曾經在阿得雷德待過近半年的旅人。


 


   阿得雷德就是座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城市,要五星級飯店找的到希爾頓飯店!要國際機場和國內機場也找的到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總之是座生活機能一應俱全的城市就對了!這座城市很善待鐵道迷和飛機迷,因為鐵道博物館和航空博物館在阿得雷德都能見到!航空博物館在阿得雷德甚至還不只一座呢!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這座鐵道博物館,讓同行的Kay小姐目不轉睛看的很認真!她真的是文藝少女,文藝少女和文藝青年一起去逛鐵道博物館還真是好主意!只是這早就敲定好的主意,在等到我離境澳洲的前兩天才完成!這姍姍來遲的主意是我對阿得雷德所留下的最後印象!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