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好美




遠方可以看到風力發電的大風扇




我們的車




mia小姐要我遠遠拍她




這裡不是西澳的貝殼沙灘但是海水同樣清澈見底




這種海我就敢下去




海水都被太陽曬的溫溫的




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都是帥哥美女啦!




沙灘上有胎痕




澳洲的美豈是三言兩語就能夠道盡


   澳洲的海岸線真的很長,長到我都替澳洲政府擔心!我擔心的是會有很多偷渡客想偷渡來澳洲,因為澳洲的海岸線長到防不勝防,不像在台灣的海岸線都可以看到海巡署的海防弟兄在那邊嚴陣以待防止有人偷渡。


 


   澳洲的海岸線既然那麼長,所以澳洲的美麗沙灘也是多到數都數不完呀!澳洲沙灘美到會讓遊客看到麻木!這就有點像是每天給你吃山珍海味大魚大肉也總有會吃膩的一天是一模一樣的道理,就像船員每天在美麗的汪洋大海上航行卻渴望看到陸地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西澳原野這裡會經過很多沙灘,在離開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往南行駛準備打道回府的路上,會先來到一個和西澳貝殼沙灘長的很像的沙灘,這座沙灘沒有貝殼,但是海水同樣清澈見底,我們的車就直接開到沙灘上,沙灘旁的公路上還可以看到好幾座風力發電的大風扇,這幾個風力發電的大風扇葉片讓我想起了台灣,原來風力發電這碼子事也是舉世皆然的一件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