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看!澳洲這輛消防車的牌照號碼和台灣國碼886一模一樣呢!




這輛消防車的牌照號碼讓我想到了台灣因為886是台灣國際電話的國碼




澳洲發生火災要打000叫消防車唷!




帥!澳大利亞國旗和消防車




國旗還是要迎風搖曳才好看




澳大利亞消防車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國碼是多少嗎?台灣的國際電話國碼是886,應該很多人都忘了台灣的國際電話國碼是886的這一件事,除非你是像我一樣常出國三不五時就會用手機打電話回台灣的那種人,而且要像我這種不會用電腦講電話的電腦白癡才有可能會記得台灣的國碼,因為我都是用最原始的方式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說我心思細膩也好說我觀察入微也好,因為我是那種連路上車子的牌照號碼都會無聊到想去注意的人!有一次我在澳洲的街頭看到一輛和我生日日期一模一樣的車子,害我興奮的和走在我旁邊的朋友講,就只差沒有拿出相機來拍照而已!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所以也就不打算拍這一張照片囉!真不知道自已是在那邊搞什麼神秘?我又不是天蠍座的女生,老愛搞行蹤成謎那一套。


 


   正因為心思細膩到會想去注意街上車子的牌照號碼,所以眼尖的我才會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發現牌照號碼和台灣國碼886一模一樣的消防車,我想我和傑若頓這座城市應該算有緣吧?在這座城市看到牌照號碼和自已生日日期一模一樣的汽車,也在這座城市看到牌照號碼和台灣國碼一模一樣的消防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