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飛機!這讓我想起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開小飛機的那一天!




昨天我在市府轉運站所發現的驚喜!




這架飛機需要一位保全人員全天候看管




這架飛機真的可以飛唷!是一架用來做特技表演的飛機




最近我的偶像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福伯)有幫一家錶商代言!我很想買那間錶商的錶




大年初二這一天,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4館也有賣初二福袋唷!每只2,000元,很想買!




和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模一樣的排隊路線!一人站一格就對了!


   每到農曆春節,就是一家人開始瘋狂玩樂開始促進台灣經濟的日子!前幾年我所從事的是農曆春節也得上班的工作,這兩年的農曆春節,所從事的工作都剛好有休假,所以我格外珍惜這兩年的春節假期!


 


   今年春節,一家人從小年夜當天上午就開始玩了!不過老媽今年只有除夕那天有休假,因此這是今年最、最、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我更有成就一點,老媽就不用那麼辛苦了!關於過年無法休息這一點,老媽似乎比我還要看不開!


 


   小年夜到初一這三天,我們一家人都聚在一起,初二開始則是各自活動看自己要做什麼都可以!所以初二這一天,我把時間給了女朋友。可惜北台灣這幾天又濕又冷幾乎哪都不能去!不然我們很想去桃園縣復興鄉的某一座廟宇還願,順道繞去石門水庫吃活魚的呢!希望大年初四那一天會放晴!至於大年初三的今天,前幾天玩太瘋的我則是選擇在家休息!


 


   大年初二的昨天,我和女友跑去台北市的信義商圈逛街!結果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一開門的時候,工作人員一直對著我們喊歡迎光臨,雖然這是可預見的結果,但是女朋友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只好原地不動,直到工作人員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我們才敢再次移動!


 


   在台北就是處處有驚喜!上午十點多就抵達信義商圈無處可去的我們,只好先跑去市府轉運站遮風避雨!結果我們在市府轉運站的大廳看到一架螺旋槳單引擎小飛機就擺在那裡展示呢!這是某知名錶商的飛機,看到這架飛機我好興奮!拉著女友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後,我才大呼過癮的離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