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在澳洲街頭,可以看到好幾輛汽車上插滿澳洲國旗的景象因為澳洲的國慶日要到了!澳洲國慶日就在1月26日




澳洲人慶祝國慶的方式之一就是在汽車上插滿國旗




就連上次我們搭的帆船上也插起了澳洲國旗




上次搭這艘帆船的時候船上沒有澳洲國旗


   最近走在澳洲的街頭都可以看到一幅特殊的景象,這種景象不輸台灣的選舉。說了老半天究竟是怎麼樣的景象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會輸給台灣的選舉呢?答案就是一輛輛車子上插滿澳洲國旗的汽車。為什麼最近會看到一大堆汽車上插滿澳洲國旗的汽車呢?答案就是澳大利亞的國慶日要到了!


 


   澳洲的國慶日是在126日,126日這個日期實在是不怎麼好記呀!如果澳洲的國慶日是在125日,我還會記得那天是台灣要拿出發票對統一發票的日子。不過來澳洲打工渡假之後,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澳洲的國慶日是126日。


 


   澳洲都是怎樣慶祝國慶日呢?在天大地大的西澳這邊或許國慶的氣氛不若東澳來的強烈,我想在澳洲首都坎培拉還是澳洲第一大城雪梨應該都會有盛大的慶祝活動吧?


 


   總覺得澳洲人相當愛國,全都自發性的在汽車上插起澳洲國旗,就連我們上次搭的那艘澳洲帆船上也插起了澳洲國旗呢!明天如果龍蝦工廠沒打電話來叫我上工,我是不是該買支澳洲國慶來慶祝一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