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月7日那一天拍的照片左邊這一位是今天早上請我吃韓國草莓餅乾的韓國男室友他叫Leon利昂和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黎明的英文名字一模一樣




今天早上韓國男室友在房間內請我吃韓國餅乾




這個大韓民國製造的餅乾好吃哩!




韓國草莓餅乾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有開放給很多亞洲國家的年輕人申請,除了中華民國以外,香港、韓國和日本的年輕人也可以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簽證跑來澳洲打工渡假,像我就有一個韓國男生室友.在龍蝦工廠也可以見到很多日本人和韓國人,很多日本人和韓國人的英文都比台灣人還要好!不好好加油真的是不行呀!


 


   和我住在一起的韓國男室友也在龍蝦工廠工作,據說他在東澳唸書,所以來龍蝦工廠賺學費。今天早上這位叫做Leon和黎明英文名字一模一樣的韓國男室友請我吃韓國餅乾,很好吃的草莓餅乾。這位韓國男室友的英文程度也是好到呱呱叫!


 


   他很有趣!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抱著他的電腦看韓國的節目,韓國的電視節目就是他的精神食糧,有時會聽到他傳來的笑聲,躺在床上的我都忍不住的想偷笑!像他這樣子過生活好像也挺愜意的,應該是說只要是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除了偶爾吃一點苦以外,大多數時候的生活都過的很愜意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