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的主要訴求,就是「分享讓飛行更愉悅」這幾個字




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桂冠艙的專屬高級餐具長榮航空其他機型的超級商務艙以及超級頭等艙餐具不是長得這樣唷!




長榮航空桂冠艙高雅精緻的客艙備品




蘋果綠的長榮航空桂冠艙座椅,可以看到放礦泉水的地方,也可以看到放救生衣的地方,還有筆記型電腦的插座個人閱讀燈是不會燙也不傷眼的高級閱讀燈唷!




電視牆上有斗大的777字樣




長榮航空桂冠艙座椅起降時的正常姿態




長榮航空是我最愛的航空公司之一桂冠艙看起來很不賴吧




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的桂冠艙座椅,這是睡眠姿態




去年底的2007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攤位主打的是波音B777-300ER型客機




出國旅行可以找長榮假期唷!


   前些天去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台北飛機館拿這一期,也就是第12720082月號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時,在「航空大家談」的單元上,看到長榮航空廣報室的來函,長榮航空廣報室的來函內容如下 貴刊126期一月號「航空大家談」專欄中刊出飛火米先生「我看長榮航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的改艙計畫」一文,本公司對該文回應如下,敬請惠予披露為感!


   從該文中可以看出飛火米先生不只是航空迷,同時對本公司機型及艙等發展甚有研究,對長榮航空新聞更多所關心,至為感動。長榮航空從開航以來,一直以提供旅客更舒適便捷的服務為營運宗旨,並致力提升服務品質,改艙計畫也是本公司領先國內業界進行此一工程,我們很高興能獲得貴刊讀者的關注與認同。


   至於該文中提及拆下來的超級頭等艙、超級商務艙、長榮客艙和經濟艙座椅何去何從?由於拆下之座椅及相關設備均屬免稅品,非經政府主管機關同意,不得轉售、轉贈或移作他用,故業界慣例一般以報廢處理居多。


   長榮航空考量此類裝備包含座椅、機內飾板、儲物櫃、機上廚房及盥洗室等皆屬堪用品,維護狀況良好且深具教育價值,若逕予報廢,雖省時但殊為可惜。在徵得主管機關同意下,已贈送多批機艙座椅予數所大專院校做為教材使用,並深獲莘莘學子及老師的歡迎。2007年更進一步與金車教育基金會合作,提供機艙設備協助其建置國際兒童英語村之航空教室,讓小學生在逼真之飛機機艙情境中,輕鬆學習英語,推動英語教育向下紮根。目前第一座已在桃園快樂國小正式成立,成效斐然並深受各界肯定,也成為航空公司與教育界密切合作的優良範例。


   上述這一段文字,就是長榮航空廣報室在這一期Airway世界民航雜誌上的來函,因為我不知該透過何種管道和長榮航空廣報室取得聯繫向長榮航空致意,所以我便在我個人的部落格平台上表達對長榮航空的感謝,謝謝長榮航空的悉心回覆。我也要謝謝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航空大家談單元一直錄用小弟我的文章,在此再次向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及長榮航空致上我的萬分感謝。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