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味透抽和煙燻鮭魚




我最愛吃炸透抽了!




南瓜酥皮湯!




南瓜有豐富的B群!多吃南瓜對身體很好唷!




海鮮湯!蝦子好大一尾!




奧勒岡烤餅




古拉爵的餐具擺放方式!




古拉爵的菜單設計的真好看!




我和女友點的是1080元的經典雙人套餐




點餐單!


   義式屋古拉爵真的是「俗擱大碗」的代名詞耶!光是去年我就惠顧了古拉爵兩次!


 


   一次是全家人在板橋大遠百替老媽過母親節!另一次則是在桃園市的遠東百貨樓上和女友共享甜蜜的兩人世界晚餐!看來古拉爵真的很愛在大遠百和遠東百貨設立據點呢!


 


   我和女友是在去年七月的某個晚上一起跑去桃園的古拉爵用餐!我們所點用的是1080元的經典雙人套餐!外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一共是花了1188!這個經典雙人套餐兩個人吃會有點撐!結果最後吃不下的甜點我還請工作人員幫忙打包呢!


 


   古拉爵的東西總是份量充足!大胃王來吃古拉爵一定會感到相當心滿意足!在古拉爵用餐往往還沒吃到主菜就先飽了一半!那麼有誠意的餐廳實在是不多見!這也難怪古拉爵會受到大家的喜愛!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