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的新航豪華套房!新航豪華套房只配置在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上唷!座椅寬達35吋,是由義大利名家PoltronaFrau手工縫製的奢華皮質扶手椅!手工打造那不就是和賓利汽車一樣厲害嗎?新航豪華套房的每間套房都配有活動拉門和窗簾!皮革和花梨木所打造的新航豪華套房簡直媲美雙B名車的內裝耶!




新加坡航空頂級客艙產品展示會會場




新航的特製大帳篷




旁邊是新加坡各個旅遊景點的介紹




新加坡航空頂級客艙產品展示會的入口




我的新航會員卡




我的新航會員卡背面




憑新航會員卡所領取的新航Q版飛機造型行李吊牌




行李吊牌的背面包裝!就是新航空姐的制服顏色耶!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原子筆!


   表現卓越的SQ新加坡航空公司在126日星期六當天,於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前的香堤廣場舉辦新航頂級客艙產品發表會!


 


   發表會當天只要是新航會員持正式會員卡或是臨時的紙本會員卡,皆可在大會服務台領取新航Q版飛機造型的行李吊牌一個!


 


   之所以會知道這項好康訊息,全都拜我是新航會員之賜!署名新航台灣區總經理曾國銘曾總經理的電子郵件,在發表會舉辦之前的一個禮拜寄到我的電子郵件信箱!


 


   我在上個星期五就收到了這一封讓我樂不可支的電子郵件!這讓我這個禮拜工作起來都格外的有幹勁!就算真的提不起勁!但只要想到過幾天就可以去香堤廣場參加新航的頂級客艙產品發表會,我就會打起精神來!


 


   其所期待的程度,就和我前一陣子要去搭乘國泰航空商務客艙之前的興奮沒啥兩樣!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