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墨爾本很有名的一棟小屋




住這種房子好像蠻好玩的




這是在坎培拉前往亞伯力路上,途經的潛水艇社區




有沒有看到呀?大家都爬到潛水艇上玩起來了!




這艘潛水艇的身世之謎




好大的一艘潛艦呀!




那是艦長的名字,該社區用此潛艦艦長的名字去命名




天暗下來的澳洲看起來好恐怖呀!




底下是墨爾本著名的亞拉河,後面是墨爾本的市容,墨爾本是澳洲第二大城




墨爾本亞拉河上的美麗橋樑


請續接上週六2003年7月澳洲全紀行〈10〉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781&next=16434&l=f&fid=21


   這趟澳洲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足足有十天那麼久唷!78日出發直到717日才回國。


   第一天的行程是台灣先飛到香港轉機,再從香港搭機前往雪梨、第二天的行程是雪梨前往藍山國家公園,之後再前往奧運會場、第三天的行程是雪梨市區觀光〈海德公園─美術館─聖瑪莉教堂─皇家植物園─海灣遊船雪梨港、第四天的行程是雪梨─野生動物園─坎培拉、第五天的行程是坎培拉─市區觀光〈大使館區─國會大廈─戰爭博物館─葛利芬湖─都市計劃館─亞伯力、第六天的行程是亞伯力─淘金鎮─墨爾本、第七天的行程是墨爾本─市區觀光─菲利浦島、第八天的行程是墨爾本─香港、第九天和第十天我則是停留在香港旅行。


   那個暑假不管是去哪個國家旅行,團費都是便宜到嚇死人!明明應該是暑假旺季的價格,但是那一陣子旅行社被SARS給害慘了!所以那年暑假幾乎每一家旅行社都在跳樓大拍賣!否則以我和老爸那種客家人勤儉持家省吃儉用的個性,是絕對不可能在暑假旺季時出國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團費總是嚇死人的高!當時本來還打算帶老弟一起去澳洲的,但是後來人數都已經額滿了!所以老弟他也就沒跟了!


   那次我足足消失在台灣十天但是卻一點都不想家也一點都不想念台灣!我想大概是前一陣子的SARS將我弄到快要喘不過氣來了吧?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念北半球的家。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