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醋魚這是小份的份量!




味磳魚湯




魚湯的魚肉超多!




我最愛的炸魚塊店家會給胡椒鹽和糖醋醬唷!




炒地瓜葉




地瓜葉很好吃!裡頭加了很多蒜頭去爆香哩!多吃蒜頭對身體好!




我和女友兩個人的活魚大餐




餐廳免費招待的柳丁




女友帶我來吃的餐廳名為王朝湘菜活魚餐廳




王朝湘菜活魚餐廳的地址這間餐廳生意超好中午用餐時段高朋滿座哩!


   大年初四的今天,北台灣的天氣終於稍微好了一些些!但是一大早起床的時候,北台灣還是下著大雨,我心想今天恐怕不能去桃園縣復興鄉的那座廟宇還願了!當然石門水庫恐怕也去不成了!


 


   還好上午九點多之後,北台灣的雨勢漸歇,不過一整天還是冷到爆!和女友騎車殺去桃園縣復興鄉以及龍潭鄉石門水庫吃活魚的我快要被冷死了!


 


   不是不想買車,而是我的開車技術不佳!開在大馬路上是沒問題,但是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就大有問題!不過車是遲早要買的,畢竟這種冷天騎車跑去空曠的石門水庫,還真是自討沒趣呢!


 


   今天女友帶我去吃的活魚餐廳名為「王朝」。王朝這間活魚餐廳女友之前吃過,所以她堅持在有些小迷路的情況下帶我來吃這間店。我們在這間活魚餐廳點了一道炒地瓜葉、一道炸魚塊、一道糖醋魚以及一道味磳魚湯。兩個人點這四道菜算是有點多,明明都只是點最小份的,但是份量卻都不少哩!最後吃不下還去向店家要塑膠袋把炸魚塊給外帶回家呢!


 


   兩個人一共吃了七百元出頭,女朋友又趁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偷偷去買單!每次她都來這招,真是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