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6日的今天是澳洲國慶日唷!



1月26日的今天是澳大利亞國慶日澳洲國慶日又叫做澳大利亞節今天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海灘有舉辦盛大的海灘派對慶祝國慶晚上還會有煙火




小孩子超開心




好熱鬧哩!




沙灘上好多澳洲小國旗




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做沙雕




海灘上大家在玩沙雕




笑的很開心的澳洲人




西澳省的州旗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沙灘上好不熱鬧呀!因為1月26日的今天是澳洲國慶日


   澳洲國慶日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這裡也是出動了大批警力維持秩序,澳洲警察還會騎在一種超可愛的紅色四輪海灘車上巡邏呢!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澳洲警方還出動了一台和台灣新聞轉播車差不多的大型警車呢!這台警車就低調的停在路邊充當臨時警察局。我心想國慶日果然就是國慶日,連平常沒看過長相特殊的警車都勞師動眾的出動了!


 


   澳洲人相當愛國,在國慶日這一天身上所穿戴的,無一不是和澳洲國旗有關的帽子、眼鏡、衣服和褲子,甚至連像超人的澳洲國旗披風也都出現了呢!很多澳洲人的臉上也可以看到澳洲國旗的浮水轉印貼紙,就連我身上所穿的也是澳洲國旗T恤呢!腳上穿的也是澳洲國旗圖案的夾腳拖鞋!入境隨俗的程度一點都不會輸給澳洲人!


 


   國慶日這天據說在全澳洲都會施放煙伙,就連傑若頓這種小地方澳大利亞政府也沒忘了要照顧到!我看到連龍蝦工廠的廠長也來湊熱鬧哩!結果龍蝦工廠的廠長還熱情的和我打招呼。看來被廠長記得應該是件好事,只是廠長他究竟知不知道我的英文名字是TONY呢?下次打電話要我們上工時可千萬別忘了我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