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慶祝澳洲國慶日所盛大舉行的海灘派對




好多市集




澳洲的行動咖啡車和行動漢堡車要買茶也可以唷!




1月26日的今天是澳大利亞國慶日




晚上有活動呀!




熱鬧的沙灘




晚上有活動唷!




熱鬧耶!




國慶日萬歲




小孩天堂


請續接1月26日的今天是澳大利亞國慶日(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810&prev=-1&next=56775


 


   好難得呀!這是我來到澳大利亞後第二次看到煙火,兩次看煙火都是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上一次在傑若頓看煙火是12日晚上那天的事情,那天為什麼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會無緣無故的有煙火可以看呢?原來當時是為了國際帆船賽賽事所以才施放煙火。


 


   只是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之內,我又看了第二次的煙火,這是放的則是名正言順的全國性煙火,因為126日是澳大利亞的國慶日。很開心才來到澳洲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就不小心看過了兩次煙火,這兩次煙火彌補了我沒去雪梨看港灣大橋跨年煙火和台北101跨年煙火的遺憾!不知是我太容易滿足了?還是這樣安慰自已才會覺得比較釋懷?總之可以在南半球的星空下看煙火,讓我的確有種不虛此行的感受呢!


 


   國慶日果然就是國慶日!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這裡還舉辦起盛大的海灘派對呢!海灘的這一頭和另一頭都各搭建起一個舞台,其中一個舞台到了晚上會放映電影,有點像是台灣蚊子電影院的感覺!或躺或坐在草地上看電影真的是好不浪漫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