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可愛的澳洲原住民朋友們




澳洲原住民家庭


    126日星期二澳大利亞國慶日的那天,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幾乎看不到華人的澳洲傑若頓海邊,感受澳洲人慶祝國慶日的海灘派對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走累了我就坐在椅子上休養生息,因為我喜歡發呆!發呆絕對有益身心健康,所以我很喜歡獨來獨往的晃呀晃!不過我發現我在澳洲變的很紅,我不打電話找大家也會有人打電話找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人緣越來越好了?總之一直問我在哪裡我的壓力會很大耶!我還會在哪裡?我再走遠也都還是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呀!我再怎麼出現也就是在圖書館和麥當勞,不然我還會在哪裡呢?


 


   澳洲國慶日那天上午我不偏不倚的就坐在一群澳洲原住民家庭對面的椅子上休息,後來是女主人先跑上前來向我搭訕,既然都跑過來了我也不好意思馬上起身離開!先給她一個台灣小禮物先。不知道是不是小禮物攻勢奏效?後來她對我說如果要拍照可以唷!可以拍照呀!那我還等什麼呢?平常不敢對著澳洲原住民拍照,今天機會難得一定要拍!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呀?


 


   所以我就拍了兩張照片,因為旁邊沒有朋友跟著,所以有我入鏡的那一張是穿著澳洲原住民旗幟T恤的女主人幫我拍的。大家都把澳洲原住民給嚴重污名化,關於這一點我深深的感到不以為然!所以我要和他們一起合照,因為我是和平主義者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