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小熊與港龍航空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




國泰繽紛集的機上精品




國泰航空這架波音B747-400型客機模型賣1500元,很細緻唷!連機輪都有




很快就賣完缺貨的國泰航空鑰匙圈,因為只賣100元實在是太便宜囉!




好可愛




港龍航空絨毛飛機賣400元




港龍航空飛機模型的售價不便宜這兩架都是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國泰航空飛機模型




國泰航空小熊群




國泰航空公司原子筆


請續接昨日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花絮集〈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937&prev=16951&next=16923


   我不是說我在旅展開幕第一天下午就跑去國泰港龍航空攤位玩遊戲了嗎?我到的時候機艙內的活動已經開始了!我在門口瞄到裡面還有一個位子就問門口的工作人員說我還可以進去嗎?於是我就提著我那個顯眼的登機箱,跑進去第一排最內側那個空著的位子坐了下來。要進這個機艙玩遊戲,工作人員會先在你的手背上蓋上一個國泰航空公司的黑色印章,有了這個通關印章後就可以進到機艙內玩遊戲。


   國泰與港龍航空會先讓民眾看一段介紹他們公司一些最新服務的卡通動畫,這個動畫主要是在介紹一位菜鳥女秘書要幫去上海出差的老闆訂機位,另外一位資深女秘書教她如何利用國泰航空貼心的網上服務順利快速又不出差錯的讓老闆的上海會議順利成行,當然等一下主持人要問台下民眾的問題也在這段影片裡面唷!這段影片在國泰航空的官方網站上看不到,所以我看到時覺得很新鮮!


   除此以外也會和底下民眾玩大富翁的遊戲,這個大富翁遊戲可說是讓我增廣了不少見聞呢!這個大富翁遊戲會問上台玩遊戲的民眾一些世界各地的旅遊小常識,大部分題目我都知道答案,但是也有少部分題目的答案我不清楚!比方有一題是這樣子的,那就是法國的首都巴黎位在北部、中部還是南部?關於這一點我還真是不知道呢!


   所以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這一句話的確一點都沒錯唷!如果我今天有親自去巴黎旅行過,我一定會知道巴黎究竟是位在法國的北部還是中部或南部的?其實在場大部分的朋友真的都是很愛旅行的旅行行家,因為大家真的都好厲害都好會答耶!我當然也很會答,畢竟我是那種問我某個國家的首都是哪裡?我可以輕而易舉回答出來的那一種人呀!


   這個大富翁遊戲有一題是請問東京雷門是哪一座寺廟?這一題問十個人有八個人都知道是東京淺草寺吧?這個題目也曾經出現在台視超級大富翁百萬獎金大挑戰的節目之中呢!當時的主持人是名律師謝震武先生,被問到這一題的是個男同學,很不幸的是他答錯所以飲恨敗北了!唉……現在的年輕人都那麼沒有世界觀與國際視野嗎?


   就像去年有個調查,問台灣的成年人說知不知道帆船酒店杜拜的所在國別為何?居然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看來缺乏國際觀的不僅僅只是年輕人,就連大多數成人也半斤八兩沒好到哪裡去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