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為了1月26日澳大利亞國慶才特別出動的大型警車簡直就像是電視台的轉播車嘛!那兩台紅色的沙灘車也是警車唷!感謝新朋友茱莉亞小姐幫我拍這張照片




澳大利亞的這種警車還真是特別呀!


   126日澳洲國慶日這天,澳洲街頭出現了一大堆警察,晚上看完煙火要打道回府之際我還看到了便衣警察呢!原來澳洲也有便衣警察呀!看到一大堆澳洲警察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海邊巡邏我就很有安全感,看的出來澳洲警方對於澳洲國慶慎重其事的程度。


 


   因為是國家的生日,所以維安工作絲毫馬虎不得!所以就連平常沒看過的澳洲警車也勞師動眾的出現了!與其說是澳洲警車還不如說是長的像電視台SNG轉播車的大型警車!像是老三台最原始的那種長方形SNG轉播車,也就是台視、中視和華視的那種超大型SNG轉播車。


 


   難得在澳洲街頭看到這種警車!於是我就請新朋友茱莉亞小姐幫我拍一張照片,拍的很好看哩!我現在知道要找誰幫我拍照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