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的公司尾牙我抽到了第五獎的韓國三星手機大獎唷!我要放鞭炮慶祝




好棒的三星手機唷!


   萬萬也沒想到昨天中午的公司尾牙我居然會抽到手機耶!而且還是韓國三星的照相手機,我這一輩子都還沒有買過也沒用過照相手機呢!所以我真的是比誰都還要雀躍呀!我抽到的三星手機是第五獎,是三星J608這個型號的手機唷!這支手機功能真的還不少耶!可以拍照也可以聽收音機,像我那麼愛聽電台的人,有收音機功能的手機對我來說是確實有必要的唷!


   這支手機我當然是打算自已用囉!之前我手上所拿的手機實在都太陽春了一點檯面都抬不上!所以我壓根兒都不打算將這支手機給賣掉!但是要不要再買一個配件包呢?畢竟尾牙所抽到的手機是簡配,沒多一顆電池也沒有座充充電器,但是要再多買一個配件包又得要花錢,真是一個左右為難的抉擇呀!


   我們公司的尾牙抽獎都是在報到時,自已將抽獎聯給捲起來塞進吸管或是透明塑膠管內之後再投進抽獎箱內,以前我怎麼塞都塞不進去,今年不知怎麼搞的輕而易舉就被我給塞進去了?而且我不是只幫我自已捲和塞而已唷!我還幫其他兩位我那個單位的同事捲和塞。


   我捲的很細所以很長,因此塞進吸管後抽獎卷的兩頭都會露出一大截來,我本來不是故意的,但是捲完後才發現這樣的長度塞進吸管內才是明智之舉耶!因為如此一來被抽到的機率會比較高!可不是嗎?我和另一位同事都不約而同的抽到了大獎,他還被抽到兩次呢!第一次他拿了1200元的紅包,第二次又拿了5000元的紅包!而且最不可思議的!就是連續三年的尾牙他都有抽到大獎!害我有一點吃味呢!


   不過沒關係啦!我是個很能正向思考的人,我就想說反正昨天25日我對統一發票時有中兩張200元的發票呀!好運一次都全都用光也不好!不過我在2008年的一開春就好運連連!這一點我真的是很開心也很心存感激呢!我就在想我是好人,老天爺總是疼惜好人的不是嗎?


   我倒是還沒有用過韓國三星的手機,用用韓國貨應該也不錯!不過韓國三星的企圖心可是很強烈的!我之前在搭國泰航空班機時將座位前的小螢幕定在飛行資訊頻道時,韓國三星和萬國錶這兩家廠商就會在飛行資訊跳頁的空檔時不斷的在打廣告,那一次我對韓國三星和萬國錶的印象可是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之中揮之不去呢!


   總之J608真的是一支很漂亮的手機,黑色的外殼看起來好時尚,我想也是我該提升我拿的手機品味的時候囉!過年換新機不花一毛錢,都要歸功於公司的尾牙呀!我一定會為公司賣力和賣命的,因為抽到了這一支我想肯定不便宜的手機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