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攤位依舊主打波音B777-300ER型客機




長榮航空空服員,電視牆上是大富翁遊戲




我也要搭桂冠艙




B777-300ER型客機正面




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搭配美國奇異公司的GE90型發動機




電視牆上所播放的,是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在2005年9月和10月份時所密集播出的電視廣告,電視牆上出現的是B777-300ER型客機機上的桂冠艙〈商務艙〉座椅的確是很極致呀!




桂冠艙與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電視廣告當中的美麗空服員




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與機上桂冠艙




這是上台玩遊戲或是試乘桂冠艙之後所發的滑鼠墊禮物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滑鼠墊




這滑鼠墊一共有四種圖案,我只拿到其中兩種圖案的而已!好可惜


   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攤位依舊是往年的那一個老位置,每年旅展長榮航空的攤位總是比敵方陣營中華航空還要來得大!


   這次旅展長榮航空主要還是在宣傳2005年所引進的波音B777-300ER型新機,台上兩位男主持人也沒忘記介紹長榮假期的布里斯本產品。這次旅展長榮航空也有宣傳他們和台灣大哥大的手機國際漫遊優惠活動,說只要是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出國撥打某一組特定號碼,就可享有手機國際漫遊的通話優惠唷!所以這次台灣大哥大也提供了很多支他們所提供的紅色貴賓犬玩偶當成贈品要送給台下民眾唷!我就抱回了一隻呢!


   旅展第一天上午長榮航空請來女網高手詹詠然前來助陣,可惜旅展第一天中午才開放一般民眾進場參觀,所以我無緣目睹詹詠然小姐的風采!對呀!長榮航空為什麼不在當天下午才請詹詠然小姐上台站台呢?當天下午長榮航空攤位的風采,都被鄰近請來第一名模林志玲站台的中華航空攤位給搶去了!如果是將詹詠然小姐安排在下午時段站台,不僅是我們這些中午才得以進場的民眾可以看到詹小姐的風采,長榮航空攤位的風采也不至於全都被志玲姐姐給搶過去呀!


   民眾這次在長榮航空攤位可以試乘桂冠艙座椅也可以上台玩認識長榮航空的大富翁電腦遊戲,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玩這個電腦遊戲雖然只要動動滑鼠而已!但是每位民眾從開始玩遊戲到遊戲結束的時間最少少說也要一分鐘,因此有點浪費時間,我還是比較喜歡長榮航空以往的丟骰子遊戲,排隊的民眾可以安排得比較多,也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拿到贈品。


   現場當然也有填問卷抽機票的遊戲,每年台北國際旅展長榮航空都很大方的讓民眾填問卷抽機票,而且每天最後一場活動時間抽機票時就算被抽到的朋友不在現場也沒有關係!因為長榮航空會在事後通知中獎民眾。這次我當然也有拿問卷起來填,我在某位女工作人員面前迅速俐落的填好交給她,她很佩服的問我說:「你怎麼那麼厲害全都答對」?我只好有點不好意思靦腆的對她說:「我是妳們家長榮貴賓聯誼會的會員」。


   長榮航空會場這次也展示了許多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機上的備品,每個都很漂亮也都很精緻,我想這大概就是安心如意長榮情的台灣之翼長榮航空所要帶給每一位旅客的最大感動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