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件禮服的秘密電影票票根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曾經有那麼一個生日是在27號的女孩子讓我深陷其中痛苦好久!但那一切都過去了!好險都過去了!




你在拍什麼?等不及想走出月台往菁桐車站剪票口方向走去的老爸這麼問我。我當然不敢對他說是因為這節火車的編號讓我又不小心想起了她呀!




27這個數字之於我而言,痛苦的回憶絕對大於甜蜜


  第一次看到「27件禮服的秘密」電影預告,是前一陣子隻身一人去看「曼哈頓奇緣」的時候。某些電影預告的片段觸動了我的心靈,這是我下定決心要進戲院看這部片的理由!


   有趣的是這部電影的上映日期也故意選在227日,片名和上映日期巧妙的連結在一起,更是觸動了我那心靈深處想說卻無法對別人說出口的27號魔咒,因為那些我所不小心喜歡上而生日又剛好是在27號的女生全都與我沒交集,正因為如此,我才想去看這部肯定會撫慰人心的電影,因為我和電影當中的女主角幾乎同病相憐,我想進戲院去感受那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曾經我不知道有多麼喜歡那一個生日是在27號的女孩子,喜歡到居然可以每一年她的生日都一廂情願不求回報的送她生日禮物!直到2003年我才狠心放手停止這一切無謂的一廂情願喜歡。除了她以外,我還認識其中兩位生日是在27號的女孩子,下場和第一個認識的她同樣慘不忍睹!撇開這些傷心的記憶不說,我爸的生日也是27號、我某位金牛座男生好友的生日也是27號、我部落格當中某位格友的生日也是27號,我似乎中了27這個數字的荼毒難以抽身!我想大概是我前世欠這些27號女生太多感情債了吧?不然為什麼我只要一碰到生日是在27號的女生就沒輒呢?


   在看電影預告時我有聽到魔力紅所演唱的那一首歌,我多多少少也是衝著魔力紅的這一首歌所以才來看的。當初在看電影預告聽到魔力紅的這一首歌時,我並不知道這一首歌的主唱者究竟是誰?我只知道喜歡聽廣播的我常常在電台聽到這一首歌,直到看完預告後某次聽廣播才知道這首歌的主唱者就是魔力紅,我好喜歡這一首歌呀!可惜魔力紅的這首歌並沒有真正出現在電影當中,所以只有在電影預告中可以聽到魔力紅的這一首歌。我知道魔力紅的這首歌有收錄在最新「葛萊美的賀采」這張專輯中,可惜「27件禮服的秘密」這部電影沒有發行電影原聲帶!我可是覺得整部電影的配樂都很好聽呢!電影中甚至還出現了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曲,用來搭配女主角跑遍多場婚禮開心和大家跳舞時那一幕幕生動又有趣的畫面。


   像我這種那麼愛旅行的人每次進戲院看電影都是一種感動,我在電影中看到女主角花300元美金所租用一晚,以便載她跑遍整座曼哈頓婚禮的計程車就多次停在布魯克林大橋下方,我想那應該就是布魯克林大橋了!除了布魯克林大橋以外,我想不透紐約還有哪一座大橋?看電影帶給我的感動,除了是讓我暫時化身男主角與女主角談一場現實之中所無法實現的轟轟烈烈戀愛以外,電影還可以載著我只花230元的電影票就環遊世界周遊列國去!


   可不是嗎?前一陣子我進戲院看「曼哈頓奇緣」的時候,也總是在想女主角和大堆頭配角高歌跳舞的場景應該就是紐約中央公園吧?可惜我沒去過紐約!如果去過紐約的話,我一定就會知道那是中央公園那就是布魯克林大橋!這樣我看起以紐約為背景所拍攝的電影時一定會更加的有感覺!這種感覺我在進戲院看古墓奇兵第二集時就深深的烙印在心中,因為電影當中有出現我所熟悉的香港場景,在大螢幕上看另一種香港有著另一種感動!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