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故事館內的故事茶坊,是由五星級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經營管理




情侶來這邊約會感覺一定很棒




故事茶坊一樓的戶外座位,氣氛也不輸一樓的室內座位唷!




故事茶坊一樓的室內座位




因為我是在去年萬聖節前夕跑來故事茶坊喝咖啡,所以裡裡外外都是南瓜鬼臉裝飾




有一把大提琴耶!莫非還有現場音樂演奏!如果有的話真是浪漫至極啦!




我坐的座位靠窗座位真不賴




我喜歡故事茶坊採光明亮的靠窗座位




請看天花板的獨特採光設計我好喜歡唷!




燈光美氣氛佳的台北故事館故事茶坊


   台北故事館內的故事茶坊是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所經營的餐廳,我只要每次來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一定也會順道繞來台北故事館參觀,而台北故事館內的故事茶坊則是我每一次到此一遊所不會錯過的景點,來故事茶坊你可以只點一杯咖啡什麼都不想的靜靜坐著、你也可以嚐嚐故事茶坊的英式下午茶,下午茶的糕點都是從民權東路上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所運來的、當然你也可以嚐嚐故事茶坊的主餐,比方說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最引以為傲的德國酸菜豬腳。


   我前前後後一共來過故事茶坊三次,第一次是多年前和前女友前來享用下午茶,當時是假日且正值夏天,所以故事茶坊一樓的室內座位想當然爾是高朋滿座囉!所以我們只好往二樓的戶外座位走,雖然二樓是戶外座位沒有空調,但故事茶坊也貼心的為顧客準備了遮陽傘,所以不嫌棄的話就曬曬太陽囉!反正有遮陽傘就算毒辣的太陽再厲害也曬不到你。其實故事茶坊二樓的戶外露天座位在平日幾乎不開放,因為一樓的室內座位都坐不滿了所以平日二樓通常都不開放,但我覺得坐二樓也不錯耶!尤其我又是個飛機迷,因為坐在二樓,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即將降落在松山機場10號跑道頭的國內線航機,這樣子的下午茶風景真是太棒了!


   至於第二次來故事茶館喝咖啡主角則是換成了老爸,老爸很語重心長的與我坐在故事茶坊一樓室內的靠窗座位喝咖啡,討論著我的部落格經營方針,也就是在2006年我忘了是9月還是10月的那某一個週日下午,我部落格週一到週日一週七天都有不同主題的經營方針在老爸的苦口婆心建議之下定案了!


   這是個重大決定,所以老爸帶我去我肯定會喜歡的故事茶坊內喝著咖啡討論,老爸為了我的部落格可是終日都在絞盡腦汁的想著呢!我永遠都記得他對我所說過的那一句話,經營部落格就像是經營公司,要如何讓你部落格的瀏覽人數蒸蒸日上?這點是我要學習的地方,事實上我也的確很認真的將部落格當作是開公司來經營,總之現在只要想到故事茶館,就會想到老爸所為我做的一切,那些為了我好所做的一切!要說我老爸是直昇機父母也可以,但要說是直昇機父母,倒不如說是一起替我研究我人生重大方針的朋友較為適當!


   老爸之所以要我週一寫飛機、週二寫火車、週三PO繪畫創作、週四寫飯店、週五寫美食、週六寫旅遊乃至週日隨便要我想寫什麼都可以,是他覺得我部落格的自我介紹說本身是鐵道迷但是火車的文章卻寫得太少了!所以他才如此建議我!我得承認我愛火車的熱情沒像我愛飛機多!所以200610月份之前,我部落格當中關於火車的文章真是屈指可數少得可憐呀!


   多虧了老爸的提議,否則我還真是不知道會不會直到今時今日,我部落格當中關於火車的文章還是屈指可數呢?其實老爸當初一直很怕我會沒有火車的題材可以寫,還好截至目前為止,我每週二都得PO上部落格關於火車的文章還不曾開過天窗呢!這些都要感謝那天下午在故事茶坊內,與我一同喝著咖啡心平氣和討論我部落格經營方針的老爸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