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老實!我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老實而已!我也想把站在梯子上的那個人給扯下來往上爬呀!我也有紅眼症不是沒有!說我看起來很老實就是踩到我的地雷!


   話說今天的北台灣真的是冷爆了!不過下午我和女友兩個人還是有抽空跑出來中壢市市區閒晃就是了!中午在女友家吃的超豐盛!半隻烤鴨外加她媽媽做的大明蝦,讓我就算是只吃一碗白飯還是飽到了喉嚨!


 


   下禮拜就要去女友那裡提親了!因此晚上和女友有順道去中壢的婚紗店參觀了一下!其中一間婚紗店的女店員說我看起來很老實!天哪!又來了!我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悶不吭聲的很老實!但內心可是一點都不老實呀!這年頭男生被女生說老實可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女友事後對我說:「我不喜歡被人說老實對不對」?我的女朋友果然是很了解我呀!反正這年頭被人說老實簡直就是一種汙辱呢!總之我也是個心機很重的人!說我老實的人真的是太不瞭解我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